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因小概率数据丢失 被用户索赔1100万元

2018-08-06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近日,针对北京清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前沿数控”平台数据丢失一事,腾讯云官方做出了回应。

腾讯方面称,该硬盘静默错误是在极小概率下被触发。监控到异常后腾讯云立即联系专家尝试修复数据,但是经过多方努力还是没能完全修复。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将制定“赔偿+补偿”方案,赔偿部分共计 3569 元,补偿部分腾讯云承诺为“前沿数控”提供 132900 元现金或云资源的额外补偿。

不过,“前沿数控”基于自身评估就此次故障对腾讯云提出了 11016000 元的索赔要求。因远高于腾讯云提供的方案,导致双方目前未能达成一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