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市值创新高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创新高 成全球首家市值破万亿美元公司

2018-08-03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苹果股价连续刷新纪录,达到203.6 美元再创新高,涨幅逾约1%。值得一提的是,8月1日,苹果股价已达200. 9美元创历史新高, 连续攀升的股价也率先使苹果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苹果在 8 月 1 日公开了 2018 第三季度财报,财报中显示,截止至6 月30 日,苹果公司营收533亿美元,同比增长17%,高于预计的523.4亿美元,连续第四个季度呈双位数增长;每股收益2.34美元,同比增长40%,高于预计的2.18美元。在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后,苹果股价在周三上涨了近6%。

据了解,iPhone仍是苹果赚钱的核心业务,虽然今年苹果手机的全球出约为 4130 万台,同比增长仅1%,但其营收同比增长了近20%。

此外,苹果的服务部门也是收入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Apple Music、iCloud和Apple Care,同比增长31%,达到创纪录的95. 5 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