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身家缩水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身家缩水 已跌出福布斯富豪榜前五

2018-07-31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此前,因Facebook股价大跌,其CEO马克·扎克伯格的身家也随之大跌。据了解,扎克伯格身家瞬间缩水近200亿美元,目前扎克伯格的身家为 660 亿美元。

Facebook在本周发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74美元。但是除此之外,Facebook的净利润,用户增长,广告营收等主要数据都不及早前分析师预期。

Facebook股价大幅下跌,也导致其市值明显缩水,按上周五收盘时的价格计算,Facebook市值为 5029 亿美元,较财报发布前缩水超过 1000 亿美元。据了解,这是Facebook自上市以来遭遇的最严重打击。

扎克伯格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已经跌出了前五,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名第七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