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瑞杰声科技研制 国内口琴专用音箱问世

2018-07-31 09: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北京瑞杰声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口琴专用音箱,将在8月4日开幕的第十二届亚太口琴节期间与广大口琴爱好者见面...随着口琴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一个曾经被世人贬为“玩具”的小乐器,已经被广大人民群众所接受...北京瑞杰声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口琴音色,经过国家音响专家的反复研究和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国内首款AI音乐大模型一曲封神!核心技术业内首公开,爆改霉霉周杰伦效果惊艳

    【新智元导读】国内首个音乐ChatGPT来了!提前试用「天工SkyMusic」后,整个编辑部暴风式哭泣:它改编的周杰伦和凤凰传奇简直封神。团队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他们赌赢了:比OpenAI提前押中了Sora架构,并且首次在业内公开技术图。昆仑万维接下来所做的,便是让AI降低人类创作门槛,让我们每个人都加入这股AI音乐大潮。

  • 全球最大!我国成功研制100吨超大推力电动振动试验系统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宣布一款我国自主研制的100吨超大推力电动振动试验系统研制成功。振动试验系统可以模拟火箭、卫星、飞机等装备在运行过程中的使用环境,从检测装备结构和性能的可靠性,是发展航空航天、交通运输等产业的必备配套装置。科研团队解决了包括大功率输出工况下系统散热、冷却等诸多难题。

  • 我国大功率氢能源机车研制获关键性突破:首次完成万吨装车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中国中车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携手,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调车机车,并在新朔铁路巴准线四道柳站完成了万吨装车试验,这一重要突破标志着我国重载铁路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装备的市场化运用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款机车以氢气为能量来源,展现了其强大的牵引能力,成功牵引105辆C80车辆恒速走行2公里。其动力系统结合了氢燃料电池与锂电动力电池,设计时速高达1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2400千瓦,具备出色的起动牵引力和平直道牵引载重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机车采用的新型大功率混合动力系统通过能量管理和功率控制策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3月车圈百态,社媒量成为了“战场”中心

    今年3月,汽车圈格外热闹。从新车上市来看,理想、小米、小鹏、奔驰、比亚迪、长安等多个汽车品牌都推出了新款产品,总计数量达到52款,是第一季度上新数量最多的月份。对于汽车品牌言,如何制作更有吸引力的内容以及利用数据洞察工具成为品牌占领行业高地的关键,克劳锐社媒声量监测系统更多功能等待解锁。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旷视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AI)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

    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应用,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在7月2日举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了最新的伙伴名单,旷视获选“模型伙伴”。作为“伙伴计划”的模型伙伴,旷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助力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构建新“三师体系,助力教学改革

    不认命,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这也是无数奋斗者的青春写照,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有的骨气,谁都的一生不是与命运抗衡的一生呢?对于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这样。自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没有认过命,在自考培训这条路上不断的发展进步,移动互联网的巨浪,改变了很多行业的格局,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另一方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