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拿下T-Mobile 35亿美元大单:迄今5G合同

2018-07-31 08:08 · 稿源: 资讯索引
《诺基亚拿下T-Mobile 35亿美元大单:迄今最大5G合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将成立新部门:整合手机与移动网络业务

8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周四表示,从10月1日起,将设立一个名为“解决方案”(solutions)的新部门,专门用来整合手机产品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现任诺基亚设备货类管理部主管的阿尔贝托∙托雷斯(Alberto Torres)将出任这一新部门的主管,并升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上海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可指导手术、远程会诊

4 月 1 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 5G 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应用落地。当天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将打造首批 5G 智慧医疗应用示范。全国首例 5G 实时超声介入手术指导、5G 移动超声远程会诊、异地远程超声直连会诊实景、5G 远程机器人实验场景等多个 5G 环境下的医疗应用于现场顺利完成。

5G再获突破 TCL 通讯与香港应科院MWC2017共同展示软件无线电终端设备

当地时间 2 月 27 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制造商和5G技术的积极推动者,TCL 通讯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于西班牙巴塞罗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上,共同演示了软件无线电终端 (Software Defined RADIo UE) 与商用级TD-LTE 小基站之间的互操作技术。 利用软件形态实现远程通信系统正成为技术发展的趋势,而软件无线电 (Software Defined Radio) 也因此成为推动5G发展的重要技术。它满足了开发者

运存6GB才不卡?诺基亚9 4GB版因多任务能力太差被砍

最近据外媒报道,HMD将取消TA-1004型号的Nokia 9,因为HMD在测试中发现4GB版本的Nokia 9在多任务能力上差强人意。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奇瑞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

中英合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10 日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技术研究、应用研究和通信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推动 5G 网络与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等结合应用,持续推进「智能+」,推动汽车智能制造的升级。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CEO:中国有望成为最大的5G市场

今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预计运营商将花费 5 万亿美元支出用于下一代网络。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霸气侧漏!未来的5G logo就长这样

小编点评:5G logo就是这么自信,要上天的节奏啊。据外媒gemarena2月9日报道,国际通信标准组织3GPP昨日公布了5G的官方logo。从图片上来看,5G logo依然沿用了4G的LTE-A logo绿色无线波标识,作为logo一部分。和小巧低调的4G logo相比,5G logo的绿色无线标识更大更醒目,“5G”字样还占据了中心位置,显得非常自信霸气。尽管只是LTE的演化,并非跳跃式革命,但似乎隐约透露出5G网络将会比LTE更强大、更犀利。 3GPP官方还透露,5G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

AT&T技术和运营部门总裁Jeff McElfresh表示,由于新技术取代了人力工作,该公司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裁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