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十年前专访曝光 断定App Store未来潜力无穷

2018-07-27 16:08 · 稿源: 资讯索引
《乔布斯十年前专访曝光 断定App Store未来潜力无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乔布斯回归一大遗憾 iPod touch被冷落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但遗憾的是,iPod touch被冷落。

H5 Store来啦!这是要打败App Store的节奏吗?(图文)

现在已经有超过160W的人在快站拥有自己的站点,站长们对站点模板、插件的需求也随之增多, 希望用更多个性化插件包装自己的站点。仅仅依靠平台的团队提供的简单模板和插件,根本满足不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现在,属于H5的store来啦!用户不仅可以在云商店内找到各类优质模板,还可以成为优秀开发者,在开放平台自行开发模板和插件,轻松变现!大家都知道, 想要安装app,可以直接到手机上的安卓市场或者appstore下载安装,方便快捷?

新闻类应用首登App Store免费榜首

据国际权威统计机构App Annie统计显示,随着用户移动阅读需求和下载量增加等因素,国内新闻App应用腾讯新闻在8月20日登顶App Store免费排行榜……

传乔布斯将到孟菲斯接受胰腺癌治疗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孟菲斯一个高级住宅区的一套房子以很好的价格售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可能搬到这里,在孟菲斯接受胰腺癌的治疗。

乔布斯30年职涯分七段 曾被逐出苹果(组图)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近日成为全球科技业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回顾乔布斯的30年从业生涯,大致可分为7个阶段。它们分别是:

ASO100:App Store(中国区)2016上半年数据盘点

ASO100:App Store(中国区)2016上半年数据盘点

乔布斯不再是苹果惟一 光环逐渐散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Piper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Munster)周一表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并未现身全球开发者(WWDC)大会说明苹果并不是建立在乔布斯一个人之上。

乔布斯获得法庭批准 可以拆掉古董老宅(图)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古董老宅拆建申请终获法庭批准。

APPStore评论与评分终极指南2017

在APPStore允许开发者回复用户评论之后,可以预见的是苹果正在努力尽可能地将应用商店人性化。事实上,苹果与谷歌都非常清楚,将应用商店注入社交性的重要性,简而言之,蝉大师认为,就ASO而言,评论现在对APPStore的算法有更高的影响。

迪斯尼CEO曾隐瞒乔布斯病情长达三年之久

据即将出版的苹果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新传记披露,迪斯尼公司CEO鲍勃·艾格(Bob Iger)很早就知道乔布斯癌症复发,并将这个消息作为秘密保守了三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