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将在北京地区上线电子围栏功能 违停用户扣费5元

2018-07-27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先前,摩拜单车在部分城市上线了电子围栏功能,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城市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如果用户出现了违停的情况会收到“您在禁停区内停车,将影响您的摩范分,请重新停放至合规停车点。另请注意,在政府规定的禁止非机动车区域骑行属于交通违法行为。请规范用车,感谢您的配合。”的短信。

近日,摩拜的电子围栏功能将在北京地区上线。不过,这次在北京地区上线的电子围栏功能,将对违规停放单车的用户进行扣费。若停在电子围栏以外区域,将从第二次起收取 5 元的管理费用。缴纳费用后,如在 24 小时内将车辆骑回运营区域内,系统返还费用。

摩拜方面表示,运营电子围栏在城市中划定了用户可以骑行、停放的城区范围。在App上缩小单车地图,显示的蓝色区域即为城市运营区。电子围栏的上线,将更好地引导用户文明、规范用车,更高效地配合主管部门做好共享单车管理工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