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开盘大涨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上市开盘大涨40% 市值达294亿美元

2018-07-2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拼多多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拼多多,此次的纳斯达克敲钟按钮从美国纽约送到了上海,敲钟仪式是由 6 位用户同时按下敲钟按钮,在上海完成了敲钟仪式。美国纳斯达克、时代广场等地点也同时直播了上海现场。随后,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还用中英双语进行演讲。

据了解,拼多多股票代码为PDD,开盘价为26. 50 美元,较IPO价格 19 美元涨超39.47%。市值达到 294 亿美元。此外,其IPO承销商已行使超额配售权,将执行购买额外 1284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选项。拼多多计划将40%的募资款用于增强和扩大公司现有业务,40%的会用于技术研发,剩余资金会用于日常公司运营和潜在投资项目。

本次拼多多上市最大的特点为,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的演讲,以及用户的敲钟仪式都是在上海完成的,这在纳斯达克历史上尚属首次。以开盘价估算,创始人黄峥持股价值超过 137 亿美元,身家超过刘强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