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全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Bepal Q安全芯片级硬件钱包 小身体大能量

2018-07-25 22: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它自身搭载极高安全等级的加密安全芯片,拥有金融级的安全防护措施,能够全面有效保护数字资产...相对于自带3.5寸屏幕体积相当于一台小屏手机的BepalProS硬件钱包,BepalQ犹如一粒橡皮擦大小,精致小巧的令人难以置信...某国外知名硬件钱包在设计上有一个安全芯片和一个非安全芯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配置曝光:搭载独立安全芯片

    感谢网友提供有关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FindN3使用了芯片来保护系统,其硬件搭载了国密二级安全认证的独立安全芯片,并且进行了定位调整。后置摄像头由4800万像素4800万像素6400万像素组成,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搭载独立安全芯片,号称“万物皆可锁”

    OPPOFindN3将搭载独立安全芯片,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这一功能被称为“商务新礼仪”,通过独立安全芯片的应用,用户可以轻松进入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预计OPPOFindN3将在中国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 谷歌发布Pixel 8系列:Tensor G3芯片和Titan M2安全芯片

    谷歌在10月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旗舰手机——Pixel8/Pro系列,搭载了TensorG3芯片和TitanM2安全芯片。TensorG3芯片始终与AI相关,运行更复杂的ML模型,为Pixel8和8Pro的几乎所有部分带来了AI增强功能。据此前发现的Geekbench6跑分数据,谷歌Pixel8Pro手机的单核得分仅为1760,多核得分仅为4442,表现并不算非常出色。

  • 比iPad Pro轻多了!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率先亮相。ID设计上,华为MatePadPro13.2拥有曜金黑、晶钻白,以及和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在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加持下,华为MatePadPro13.2不仅正面视觉冲击力更强,游戏、影音体验也更沉浸。

  • 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率先亮相。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采用曜金黑、晶钻白以及与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组合使得华为MatePadPro13.2在正面视觉冲击力和游戏、影音体验方面都更加沉浸。

  • 华为MatePad Pro13.2发布:球最薄大平板

    华为MatePadPro13.2正式亮相,成为全球最轻薄无边大平板。这款平板拥有高达94%的屏占比,业界最高。MatePadPro13.2还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即可充至85%,65分钟即可充至100%,充满时间比iPadPro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 华为举办秋季场景新品发布会 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场景新品发布会 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秋季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3:2,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 华为秋季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搭载麒麟9000s,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HUAWEIMatePadPro13.2英寸不仅在尺寸上得到了升级,其重量和厚度也刷新了记录,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拥有超万级压感,连接速度快、稳定,时延最低可达0ms,可以提供专业数位板级别的写画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