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召开质量大会 余承东称:要超越所有竞争对手

2018-07-25 13: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手机召开质量大会 余承东称:要超越所有竞争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20影像成诗#以镜头探索城市空间文明

摘要: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突破,借助影像手段对我们所居住的空间进行评价、讨论已经不再是规划师和设计师所独有的话题,特别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摄影作品更是反应了普通人对于城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突破,借助影像手段对我们所居住的空间进行评价、讨论已经不再是规划师和设计师所独有的话题,特别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摄影作品更是反应了普通人对于城市空间的思考,引发了广泛聚焦。不论你有没有读过雅各布斯的《美国大城

秋日经典金曲大赏 这部手机惯坏你的“金耳朵”

夏日的炎热渐渐消散,转眼到了天高云淡、金风玉露的秋日时节。或随着落叶感伤逝去的生机勃勃,或怀着欣喜迎接大自然的无私赠与,无论被哪种情绪包裹,萦绕在耳边的旋律总能将情绪发酵。沉浸在这样的秋日里,不如打开华为nova2 系列,听几首秋日主题的经典金曲,享受一段与自己独处的温柔时光。无论曲调如何悠扬,歌词如何优美,以“秋”为主题的歌曲似乎还是容易让人感怀,离别的愁绪、无尽的思念,都化作音符入耳更入心。这样走心

发现艺术魅力 FACE OF ART人像摄影作品火热征集中

4 月 11 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著名摄影师汤辉、孙郡和苏里关于他们对人像摄影创作态度的视频,并宣布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手机人像摄影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据悉,视频中的三位摄影师还将携手知名时尚摄影师陈漫共同担当本次人像摄影艺术大赛的评委,四位知名摄影是的加盟无疑将本次大赛提升了到了新的高度。人人都是摄影大师,每一拍都是大片。“FACE OF ART”华为手机人像摄影大赛现在已经全面启动,并进入到了作品

华为手机节最强福利!P10 Plus亮黑今日开售被秒抢

作为主打摄影的华为P10 系列手机,华为P10 Plus亮黑版发布消息曝光后便引起广泛关注,其惊艳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让炎炎夏日也能"亮"的出彩。今日,华为P10 Plus亮黑版正式开售,还能享受限时减 400 的价格优惠+ 6 期免息,如此超级福利也让这款新配色开售即被秒抢。华为P10 Plus经典的亮黑色采用了低调而纯粹的黑,有着一股莫名的吸引力,让人眼前一"亮",加之明亮的屏幕,亮黑色的华为P10 Plus机身一体性的视觉效果很强?

华为手机欧洲市场迎来爆发临界点

与在中国本土的品牌认知度相比,华为手机在海外的品牌号召力如今同样强大。而之所以称其为欧洲市场的明日之星,是因为华为在欧洲已处于爆发的前夜。根据华为公布数据,华为 2016 年在欧洲市场的取得的成绩颇为亮眼,不单是在出货量和销售额方面取得了翻倍的增长,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西欧和东欧的市场份额分别突破了10%和20%。作为一个五年前几乎从零起步的品牌,能够在今天全球智能手机的高地有所斩获并依旧保持

五一带朋友吃北京烤鸭 看完这些照片你还能忍住吗?

五一小长假,朋友从老家来北京旅游。到了北京,必须要吃的当属烤鸭。烤鸭去哪里吃?很多人脱口而出:全聚德。其实,全聚德的鸭子太肥且贵;老北京都知道,吃烤鸭当然要去大鸭梨、便宜坊和金百万。这几家的鸭子肥瘦适中、价格实惠,适合家庭聚会。刚巧,家附近就有一家大鸭梨,带着我新到的华为P20手机一起探寻北京烤鸭的美味吧。到了门口,随手用华为P20拍一张。进店时候,大鸭梨会给每桌用餐顾客赠送水果,下面会放置干冰,赶紧掏

五一出游尽享户外运动 有了ta再也不怕忘带手机

2018年4月21日清晨,深圳大运中心迎来了20000名徒步者。他们处于不同的年龄,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却因共同的目标汇聚于此——2018第十八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在这一百公里的漫漫长路中,陪伴他们的是一种“我笑别人,别人笑我,一起笑到终点”的态度,还有HUAWEI WATCH 2与即将在5月23日正式开售的HUAWEI WATCH 2 2018版。 众所周知,在运动中,尤其是对体力消耗极大的长距离运动中,保持合适的心率至关重要,合适的心?

外媒持续刷屏点赞华为Mate20系列 这回是真的稳了!

凭借众多技术创新和豪华硬件规格,华为Mate 20系列未上市已经赢得媒体纷纷点赞以及网友各种好评,果然稳了!

电池材料革命来临前的唯一救命稻草!重度低头族快来看

至上半年以来,华为P10 因其独有的三徕卡“Buff”级镜头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极度追捧,上半年华为业绩直线飙升,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华为手机!与此同时,华为为了满足P10 手机在不同场合完美使用快充,给用户带来更加的手机使用体验,最新推出了由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华为SuperCharge车载快速充电器和华为快充插排组成的华为快充“三件套”。 在此之前,华为P10 手机已经搭载了华为最新研发的SuperCh

24小时就已点亮2座城市,应援张艺兴我们是认真的!

2017 年接近尾声,天气也越来越冷,但是人们的心情却越来与澎湃。说到底,毕竟年底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说到圣诞节,少不了圣诞礼物,不知道朋友们都想要什么?反正小编身边饭圈的姑娘们都只想要自家爱豆陪伴,而现在,华为nova 2s给了所有姑娘们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昨天在华为nova 2s的圣诞活动H5 上,广大Xback发现张艺兴说要为粉丝送出圣诞礼物,但有个小小条件就是需要用大家的赞来换取。如此动动手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