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界5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京东排名中国互联网企业

2018-07-20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京东排名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签署8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三大零售商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高达80亿元。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恒大和执行总裁蔡国钢,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刘晓和麦考利董事长胡大波等人出席签约仪式。2017开年来,京东与一系列第三方商家签署战略合作的举措,体现了京东开放平台体验自营化的发展方向:京东正在逐步深化与第三方商家的合作,开放自身的平台优势以助力第三方商铺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力求实现品

京东企业购深耕西南 重磅签约四大名企

12月28日,“京东企业购与西南知名企业联合签约仪式“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成功举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副主任陈宇,通威集团有限公司CIO周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用户中心运营总监高天成,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科长杜明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京东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平台产品部总经理卢佳业,京东大客户部西南区总监柏莉等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

“曲美PLUS模式”聚合众家居大牌 打造家居购物无界零售新模式

金九银十家装旺季,京东联手曲美再亮“大招”。9月27日,曲美京东之家北五环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开业,众多国内外家居大牌强势登陆,一时间成为城中热话。作为京东“无界零售”赋能品质生活的又一力作,全新升级的旗舰店为消费者打造出“多快好省”一站式家装聚集地,“曲美模式”强势升级为“曲美PLUS模式”。智能供应链全面升级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当你走进全新升级的旗舰店,会惊喜发现在三层的展示空间中,一网打尽时

京东与品珍国际达成合作 建立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

近日,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这是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 10 倍。​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京东蝴蝶节GOLD COLLAGEN噱头十足

今年的蝴蝶节,京东超市不仅联合众明星、达人带来国际化、时尚化、专业化的潮流资讯,还携手众多国际品牌和高端新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时尚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蝴蝶节期间,除了有众多大牌新品助阵外,英国国际贸易部还宣布将于近期组织 20 个有代表性的英国美妆品牌京东亮相,为本届京东蝴蝶节带来了强劲助力。这些英国美妆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将从英国品牌仓库直邮到中国,确保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货真价实的英国美妆产品。英国

京东旗下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京东3C年货节重磅来袭 新年货开启潮新年

过去买年货就像一场战役,全家倾巢出动抢购农副食品、水果零食。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侧重点也发生了转变,年货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 “旧年货”,逐渐变成了满足人们精神需求,更希望有情感链接的“新年货”。近年来,手机、相机、笔记本等3C产品在新年期间的搜索量逐年攀升,使其成为新年货的不二选择。一方面是源于用户对品质生活要求的提高,对于能满足精神需要的年货需求更加强烈。另一方面,科技的创新也为人?

京东何刚:从实践者到服务者京东云火力全开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4月8日在深圳开幕,京东集团副总裁何刚受邀在本届博览会高峰论坛上做了题为《从实践者到服务者——成熟的解决方案助您快速应用云计算》的精彩演讲,分享了京东云平台从京东自身千锤百炼的实践应用到大举进入市场提供服务的经验和技术实力。他认为京东云的优势在于经过自身业务的全面考验,而且充分了解各行业用户转型互联网+的需求,丰富的京东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少走很多弯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