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A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微信小程序,与Google AI组队玩“你画我猜”

2018-07-18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今天,谷歌官方宣布推出一款有趣的社交微信小程序“猜画小歌”,这款游戏旨在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下的人机交互。

据介绍,猜画小歌由来自 Google AI 的神经网络驱动。该网络源自全世界最大的、囊括超过 5000 万个手绘素描的数据群。那么这款小游戏怎么玩呢?

用户可以和谷歌的AI组队,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速写。在每一轮体验中,用户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勾勒出一幅日常用品的图画(比如狗、钟表或鞋子),AI队友则需要在时间结束前猜出图画中的物体。当AI猜出用户图画中的物体时,就会进入下一轮,猜画连胜次数也会相应增加。不知道你是否想体验一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