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家居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设备公司Nest CEO法瓦兹辞职 但仍留在谷歌

2018-07-18 14:35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家居设备公司Nest CEO法瓦兹辞职 但仍留在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造一站式智能家居系统,氦氪智能吹响革命的号角

2017 年,智能家居再次呈现火热的发展势头,然而于此产生鲜明对比的却是产品参差不齐、厂商各自为战的惨淡市场现状。面对挑战,氦氪科技凭借多年来的行业积累和技术沉淀,推出一站式智能家居系统,从根本上解决目前行业的诸多问题,颠覆行业格局。氦氪一站式智能家居系统是由直通供应链的采购平台、数据运营平台、移动APP、设备支撑平台等多个物联网综合平台组成,客户可以从中获得全系列的智能产品,标准化的APP、运营平台等产品?

2019十大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品牌榜

近日,经过综合评比和投票,十大品牌网评选出了“2019年背景音乐系统十大品牌榜排名”,向往智能位列其中。背景音乐系统是智能家居的组成部分。即在任何一间房子里包括:客厅、卧室、厨房及卫生间等,均可布上音乐线,通过一个或多个音源,让人在每个房间里都能听到动听的背景音乐。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背景音乐系统也越来越受欢迎。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背景音乐系统的智能化趋势也愈发明显,现如今,背景音乐系统已不仅仅只能播放背景音乐,还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跟传统清洁说再见

城市里快节奏的生活让人每天感觉疲惫不堪,好不容易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到家里,又要面对清洁卫生的问题,想三下五除二,快速了事,又怕房间打扫不干净。这样的情况,几乎每天都在循环发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销量火爆的全能清洁神器——斐纳TOMEFON TF-X60手持吸尘器,让你既可以快速的打扫卫生,去除杂质灰尘,又不需要花太多休息时间。最关键的是,使用起来一气呵成,得心应手,丝毫没有其他复杂的操作。让清洁卫生变得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入行必看:艾特智能家居加盟你需要知道什么?

2018年广州建博会落下帷幕,超过90万次的人流量见证行业热度,智能家居展馆作为亮点之一,吸引的观众更是创新高。艾特智能家居(anthouse)在本届建博会上也发现关注加盟、代理智能家居的人群越来越多,那么,想做智能家居加盟或代理,你需要知道什么呢? 自主研发产品 售后要有保障 市面上智能家居厂商众多,如何挑选甄别,谨防创业梦竹篮打水一场空,这对初创者来说是必须要提前做的准备功课。智能家居厂家鱼龙混杂,在行业标准未?

(揭秘)方太水槽洗碗机凭什么一路拿大奖?答案是“五大惊喜”

她是第一款水槽洗碗机。她所向披靡,改变了洗碗机在中国市场萎靡不振的现状。她拿奖无数,成为厨电界新“网红”:短短一年间,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斩获首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IntelligenceAward,DIA)金智奖百万大奖,更是横扫德国红点奖、金投赏全场大奖、艾普兰创新奖、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外贸金奖……等所有行业重要奖项。这些大奖不仅给中国制造带来了新一轮前所未有的荣耀,也让民族高端厨电品牌找到了更多自信?

[年终盛典]2017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12月1日杭州召开

一年一度的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 2017 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将于 12 月 1 日在杭州万华国际酒店盛大召开。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的本次大会,将汇聚包括联盟成员企业代表、CSHIA 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学员、技术专项培训学员、区域重点经销商代表、智能化创新企业与新兴创业团队、互联网平台、开发商、运营商、酒店工程部及设计师代表在内的千余位智能家居领域专业观众共襄盛会。盘点即将过去的 2017 年,细数人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家装季厨电产品选购热方太水槽洗碗机受青睐

中国有句俗语:“一场秋雨一场寒”。立秋之后,在经历了几场大雨的洗礼后,舒爽清凉的气息迎面扑来,此时正是家庭装修的大好时节。很多家庭已开始着手选购家电产品了,时下正热的洗碗机自然也在不少家庭的采购名单里。但是,由于洗碗机在中国家庭普及率不高,以及人们购买经验不足等问题,所以,很多人正面临着“洗碗机什么牌子好”的选购困扰。(网络图片:传统欧式洗碗机)据了解,传统洗碗机最早来自于西方,亮相中国大陆的就是那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