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融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摒弃老品牌“乐视”,乐融集团今日正式亮相

2018-07-18 11:16 · 稿源: 资讯索引
《摒弃老品牌“乐视”,乐融集团今日正式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乐视入股酷派后 360该“情归何处”?

在乐视旗下一家子公司成为酷派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后,360与酷派之间那场由周鸿祎远赴东莞长谈、斥资逾4亿美元达成的“两情相悦”,似乎突生变数。去年12月,360斥资4.09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亿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360持股45%,酷派持股55%。酷派集团公告称,酷派在传统智能手机研发及知识产权方面的优势与360在移动应用程序及网络营销方面的专业将有助于合资公司提供创新产品及服务。

乐视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50%-80%更换公司董秘

新浪科技讯10月15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预告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季度里,乐视网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2,722.67万元至39,267.2

视频行业双轨盈利趋势明朗 乐视率先跨入会员创收时代

近年来视频网站自制剧井喷,内容愈加丰富,而与此同时,电视剧、综艺节目的版权价格也非理性地上涨,虽然视频网站用户数字和播放量增长较快,但版权价格成本却翻倍甚至是两倍以上增加。近期,艾瑞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由于版权、自制内容成本不断攀升等原因,作为主要营收来源的广告贴片带来的收入不足以支撑视频产业链的盈利,导致大多数视频网站处于亏损。

乐视首发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 视频娱乐时代或将开启

漫长的自驾游途中,坐在汽车后座的熊孩子开心地看着汽车屏幕上的动画片;决定胜负的球赛就要开始直播了却被困在了路上,你悠然地在车里吃着零食看着直播;对着汽车屏幕说句话,屏幕就立刻自动播放你喜欢的视频节目,安全娱乐两不误……这些令人憧憬的汽车娱乐生活,究竟何时才能进入我们的真实生活?

新生代解密付费视频格局 “高品位”用户为乐视代言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爆款”自制剧诞生于互联网平台,致使上星电视剧和热门综艺不再是唯一的吸睛点。视频平台借助独家自制资源实现用户流量的变现,有效扩大付费用户规模。优质内容和会员模式的差异化布局成为各家的吸粉利器,也由此养成品牌的独特气质,从而吸引志趣相投的用户为品牌买单。而在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近期发布的视频网站付费会员市场研究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高收入人群成主要付费群体,各大视频平台付费群体特征不尽相同,品牌调性初见端倪。在视频平台的品牌影响力比拼中,主打生态布局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高收入人群中拔得头筹。

传乐视新机将至 配恐怖内存/愿不是PPT手机

乐视或将再祭首发大招,抢先发布骁龙821新机MAX 2 PRO,并新增红蓝双色,据称价格在三千以上。

乐享视界,生态创新——乐视助力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

日前,以“知识产权与创新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在南京顺利圆满召开。乐视全球专利副总裁谢海楠出席此次峰会并发布主旨演讲《知识产权点亮创新型经济》。谢海楠认为,知识产权不只是保护,更会推动创新型经济的发展,而知识产权战略必须作为企业的顶层运营战略,才能更好地发挥价值,同时,高精尖人才的聚合是保障创新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会前,谢海楠现身媒体发布会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他表示:“

生态之战,乐视和暴风孰能撼动行业

2016年是VR爆发元年,暴风 “身体力行”的表示出其要在VR市场分一杯羹的决心——布局新生态,弥补其在VR内容的短板。但因布局过于“类似”乐视,遂让人不得不将其与乐视生态布局进行对比。然而乐视作为目前互联网公司中VR布局最完整的一家,几乎已将VR融进了自己每一条业务线中,暴风若想直接“复制”显然还需假以时日。

乐视揽下央视春晚视频直播及点播权益

近期,有消息透露,乐视已经与央视网就春节联欢晚会达成战略合作,乐视获得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在线直播版权及直播结束后的点播服务。届时,用户除了在电视屏上观看春晚外,还可以通过乐视视频PC端和移动端观看2016央视春晚盛况,为全球华人打造最颠覆、最极致的春晚观看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