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杀入三星电子后院 有望获韩国5G设备订单

2018-07-16 09:56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杀入三星电子后院 有望获韩国5G设备订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变相裁员 华为“末位淘汰制”引发网络维权

最近,天涯等一些论坛关于华为5%“末位淘汰制”的讨论非常热烈,甚至有自称华为员工的网友号召“淘汰名单”上的“战友”不要选择自动离职,坚持让公司辞退然后去申请劳动仲裁。而华为表示,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仍然保持正常的人员流动。

华为成Akraino社区首批发起会员,提出Edge轻量化Blueprint草案

在近期举办的Akraino Edge Stack2018 年峰会上,华为作为Akraino社区十四大创始成员之一,参与讨论Akraino首个版本范围,并提出了自己的Blueprint草案。据了解,今年年初的开放网络峰会上,Linux基金会(The Linux Foundation)曾宣布将获得行业更多支持,并且已经有包括英特尔、华为、科大讯飞、腾讯等在内的参与者加入开源社区。Akraino轻量化Edge Blueprint - for IoT and enterprise/customer edgeAkraino Edge Stack定位为一个?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移动 布局5G和物联网发展

12月 6 日-8日,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中国移动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携手数百家国内外合作伙伴,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三星电子作为中国移动一直以来紧密的合作伙伴,在此次大会上,也展示了其最新的科技产品以及在物联网方面的布局。在创新力方面,三星电子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与影响力广泛的中国移动强强联合,不断寻求科技发展的新方向,为大众提供更优质、更先进的

华为为何能跻身世界500强?华为Mate9再爆黑科技

从深圳一家初始资本只有2.1万元的民营企业,到年营收规模接近4000亿元的世界500强,华为是如何做到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总结过三点秘诀,一是得益于国家政治大环境和深圳经济小环境的改变,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华为的发展。二是华为坚定不移28年只对准通信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三是华为坚定不移持续变革。眼下,华为在研发上的兵力投入,已达数万,资金投入更早已是百亿级。在过去10年中,华为研发投

中国联通网研院与东软医疗联合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与中国联通网研院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产品,该产品结合了 5G 大带宽、低时延及移动性等技术优势,将全身 CT 应用到车载领域。中国联通后续将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牵头的互联网医疗救治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东软医疗一同在冬奥会应急救援等场景提供升级医疗服务保障。

海南: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提出:推动「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实现光纤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城乡全覆盖,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建设省域智能电网,加快电网改造提升;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金融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河南省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开通

3 月 28 日,河南移动联合华为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通了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实现了光山县人民医院和槐店乡卫生院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会诊联网。这是河南省首次实现农村基层医疗机构通过5G网络与省级医院远程联网。

诺基亚诉华为解救T-Mobile?华为将进行自我辩护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在华为起诉三星、美国运营商T-Mobile之后,华为迎来了诺基亚在美国向其发起的专利诉讼。此诉讼被认为是援助被华为起诉的T-Mobile。对于诺基亚的诉讼,华为方面向网易科技表示,华为将采取必要措施就诺基亚网络提出的指控进行自我辩护。今年7月初,华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庭发起了对T-Mobile的专利诉讼。华为认为T-Mobile侵犯了自身4G LTE相关通信专利,而T-Mobile拒绝与华为达成专利许可协议。这是继5

引领5G产业化 中兴通讯2017MWC将推出5G全系列革新产品

虽然即将开幕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但丝毫不影响具有全球视野的各大厂商对这场行业盛会的热情与期盼。 2 月16 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2017 世界移动大会媒体沟通会,宣布将在2017 MWC上,重点展出全球首个Pre5G FDD Massive MIMO基站、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产品、最新5G Flexhaul承载方案、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全球首款最快的千兆手机等系列创新产品,还有VR、智慧家庭、智能停车等多个创?

香港5G网络将起动 最快明年4月提供5G服务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地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局长联同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昨日公布决定指配首批4100MHz的频谱,最快可于明年 4 月供电信运营商用作5G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