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让供应商感动到哭:发2000万美元奖金鼓舞士气

2018-07-16 08:58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让供应商感动到哭:发2000万美元奖金鼓舞士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三星Note7爆炸后遗症升级 部分航空公司封杀所有三星手机

据外媒报道,随着媒体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报道越来越多,这件事带来的后遗症也开始升级了,美国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将三星所有的手机都列入了黑名单,严令乘客不得在飞机飞行途中使用任何三星手机。有媒体报道称,对于三星来说,现在的公共关系问题已经不再局限于Galaxy Note 7了。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已经证实,美国航空和德尔塔航空的部分航班已经强制性要求三星手机用户在进入机场时将手机关闭,并且不得在飞机上

新增“一步直达”功能,三星The new Bixby引领行业潮流

2016 年,人工智能伴随“阿尔法围棋”的几场对弈被推上风口浪尖。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加持AI科技成为了众多厂商争相追捧的热点,一时间AI技术几乎遭遇了过度消费。而近十年来,三星电子一直引领着全球的研发,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开AI的强大能力。三星Bixby的横空出世,可谓将AI技术落地,真正做到了人工智能。今年 8 月,三星又一次发力AI,其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9 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在保留?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三星Note 8明年发布 极具竞争力

在Galaxy Note 7的“爆炸门”让三星经历了惨败之后,许多人认为三星会停止推出Galaxy Note系列平板手机。不过根据多个新消息来看,三星似乎并没有打算放弃自己辛苦打造的品牌,还将继续推出该系列的新产品。比如著名的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发布了一条最新推文和我们共享了三个三星新机的型号,他表示三星将跳过SM-G94*的型号命名,而是将Galaxy S8和Galaxy S8 Edge命名为SM-G950和SM-G955,至于还有另外一个正在开发的SM-N950,就?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