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公司亏损达11亿 押宝区块链期待颓势逆转

2018-07-14 12:08 · 稿源: TechWeb

《乐视公司亏损达11亿 押宝区块链期待颓势逆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乐视网发布了一则公告,根据其中的内容显示,乐视公司上半年亏损为11亿元左右,相较上年同期亏损6.37亿元,不过乐视不仅面临的是亏损问题,一旦公司被审计后认定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值时,乐视网的股票将有被暂停上市的危险...

不过乐视手中仍有一个能够逆转颓势的产品,今年区块链概念大热,无数企业均宣布进入区块链领域进行研究,并想要通过这类技术推出划时代的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破18亿:即将超过《长安三万里》成动画影史第二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25日13时12分,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突破18亿元。本片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在它之前的分别是50.36亿元的《哪吒之魔童降世》、18.24亿元《长安三万里》。对于大多数对熊出没”系列电影并不了解的人来说,这仅仅是一个给小孩看的电影”,但制作方的野心却不止于此,已经将目标受众从幼儿逐渐转向全年龄段。

  • Reddit通过与AI公司合作的数据授权收入2. 03 亿美元

    Reddit公司在其拟议的首次公开募股招股书中透露,通过与多家人工智能公司签订的数据授权协议,已实现合计2.03亿美元的收入。这些合同的期限为两到三年,其中预计在2024年底前将实现最低6,640万美元的收入。这也进一步推动了AI公司与数据持有者之间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带来了可观的经济利益。

  • 无法逆转!超10亿年轻人面临听力损失:长时间戴耳机成主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今天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10亿12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正面临听力损失风险,而且这种损失是无法逆转的。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长时间佩戴耳机是造成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据医务人员介绍,大部分听力损失的发生是缓慢的、渐进的,因此在早期不易被察觉;医生也不建议频繁佩戴耳机,尤其是双耳听力都有下降的。我们的耳机离耳朵特别近,如果音量再大,他会损伤毛细胞,而毛细胞一旦受损基本不可逆转”,有医生表示。医务人员建议使用耳机时要遵循3个60原则”:1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破18亿 荣登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二

    据灯塔专业版统计,截至2月25日,《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收入已超过18.26亿元,成功超越《长安三万里》,跃居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TOP2的位置。此前,有电影机构曾预测《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将达到20亿元。如今看来,这一预测已指日可待。作为《熊出没》系列的第十部院线大电影,同时也是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熊出没·逆转时空》自上映以来便备受关注。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6.65亿 进入中国动画电影TOP3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2月22日票房达3513.6万,超过2月21日3481.7万,实现票房逆跌!本片当前总票房已超过16.65亿,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名前两位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和《长安三万里》(18.24亿元)。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越《长安三万里》问题不大,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

  • 英国 AI 领域预计在预算中获得额外1亿英镑资金支持

    杰里米・亨特计划通过加倍资助艾伦・图灵研究所,为英国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预算支持。尽管受制于公共财政状况的薄弱,财政大臣预计将宣布一个价值1亿英镑的为期五年的资金包。该研究所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十年后,图灵将被国际认可为一个研究和创新中心,利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力量,对世界上最紧迫的社会问题产生持久影响。

  • 一年净赚81亿,温州商人靠“折扣特卖”闷声发财

    2月28日,唯品会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出炉。每年第四季度通常为电商销售的旺季,唯品会也交出了成绩单,净营收、净利润、季度GMV、活跃用户数、订单量等指标全线翻红,超行业预期。当行业风口来临,唯品会同样要面对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电商、视频号电商等平台和超级主播涌入赛道,以及越来越激烈的竞争。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成中国动画影史第2 第一仍遥不可及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5日,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8.26亿,超过《长安三万里》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TOP2!对于《熊出没逆转时空》,此前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据了解,《熊出没逆转时空》是《熊出没》系列的第10部院线大电影,也是该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因此备受期待。《熊出没》系列的特效水平在国内电影工业中属于�

  • 调查显示:公众态度逆转,AI信任度从61%降至53%

    咨询公司Edelman进行的一项针对全球32,000名受访者的调查显示,人们对人工智能的信任度正在迅速下降,这反映了AI革命的负面影响。距离OpenAI于2022年11月发布ChatGPT不到18个月,全球公众对AI的信任度已经在下降。负面的AI形象可能成为阻碍其进一步发展的障碍,唯有那些将责任AI置于首位、与社区和政府进行透明合作,并将控制权交还用户手中的公司,不仅将引领行业发展,也将重建技术在某种程度上失去的信任桥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