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亚马逊将进军网络交换器市场 思科市值应声缩水85亿美元

2018-07-14 12:03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亚马逊将进军网络交换器市场 思科市值应声缩水8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李德毅:太多的定义使云计算有皇帝新衣之嫌

9月8日消息,以“创新服务 融合”为主题的神州数码2009创新年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工程院李德毅院士表示,目前,太多的定义和太泛的解释使得云计算有成为“皇帝的新衣”,它有几个基本任务:第一虚拟存储;第二变粒度和跨粒度计算;任务三,不确定性计算;再有是软计算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云计算价格透底 行云管家新增比价器

日前,行云管家再发布新功能,新增云主机比价器。用户可以在行云管家比价器上,选择自己所需的云主机条件,点击开始比价,系统则根据用户的需求,自动罗列出一系列吻合或者相近条件的云主机,为用户提供参考。记者了解到,目前行云管家的比价器只适用于阿里云、腾讯云、亚马逊等品牌云厂商。行云管家负责人张勇介绍,行云管家上线时间不长,后期会保持每周一个新版本迭代,因此,以后比价器支持的云计算厂商会越来越多,甚至会包括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恒远志成: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

“消费升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更加推动了场景的体验,最简单的例子,大家爱吃海底捞,是真正它的味道好吗?不一定。而是我去吃海底捞的过程中,从进门到我走都很舒服,我要的是这种体验感。海底捞为什么在成都,在重庆不开?因为真正的重庆火锅不是那个味道。所以个人体验或者用户体验是消费升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TOB这样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在服务的时候让B端的企业感到更舒服。”群智合总经理季德琛在 11 月

云计算万亿级云市场下,新致云丛林突围

“云处理”、“云应用”、“云服务”……随着互联网科技在国防、交通、金融、医疗、服务各领域的普遍渗透,云概念已经不 再陌生。国内的云计算市场虽然还只掀开了云计算史上的冰山一角,但早已进入了一个较为复杂的竞争阶段。云计算作为互联网发展的基石,未来一定是千亿甚至万 亿级别市场的,有人断言“企业IT的未来价值一定是云计算”。《2015-2020年全球IaaS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到2020年,全球IaaS、 SaaS、PaaS市场规模将分别

互联网系云计算差异化凸显,网易云快速崛起

在人工智能、专属服务等概念的驱动下,今年云计算似乎受到到了各互联网公司的普遍重视,连硬件出身的华为也高调宣布入局,并宣称要成为世界五朵云之一。互联网系则正发挥自己最大的技术能力来服务市场,阿里云发布了 19 款企业级云服务器;腾讯云全力打造智能云;华为云高调;网易云更是业界首推专属云帮助中大型企业业务转型升级,在全国拓展双创基地,并在 10 多个城市开展创业家大赛,以及举行针对传统企业CIO的沙龙活动。 最近,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