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媒:三星正在印度重演兵败中国手机市场一幕

2018-07-14 11:53 · 稿源: 资讯索引
《韩媒:三星正在印度重演兵败中国手机市场一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Note7爆炸后遗症升级 部分航空公司封杀所有三星手机

据外媒报道,随着媒体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报道越来越多,这件事带来的后遗症也开始升级了,美国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将三星所有的手机都列入了黑名单,严令乘客不得在飞机飞行途中使用任何三星手机。有媒体报道称,对于三星来说,现在的公共关系问题已经不再局限于Galaxy Note 7了。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已经证实,美国航空和德尔塔航空的部分航班已经强制性要求三星手机用户在进入机场时将手机关闭,并且不得在飞机上

不让Apple Pay独秀,三星智付24日上线

小编点评:然而也还是要有三星机才行,而且是新机型。2月18日消息,今天支付领域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Apple Pay的国内上线,而作为苹果对手的三星也不甘落后,三星方面刚刚宣布三星智付不日也将展...

三星Galaxy A50跑分曝光 搭载新U猎户座9610

近日,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最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三星Galaxy Note 8前面板曝光:屏占比更高!

7月14日,一位自称三星粉丝的推特用户曝光了一张手机前面板对比照片,照片中展示了两个手机前面板,分别是三星Galaxy S8+以及另一个不知名手机的前面板,根据之前泄露Note 8的信息,这极有可能是未发布的三星Galxy Note 8的前面板!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三星A8 2016正式发布:Exynos7420+3GB内存

9月30日消息,过去几个月出现了不少三星Galaxy A8(2016)的消息,现在三星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配置上,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