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欲争抢美国iPhone份额 招400人设立美客服中心

2018-07-13 13:5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欲争抢美国iPhone份额 招400人设立美客服中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960元!三星Galaxy Note 9初雪白上市:简洁素雅

【TechWeb】11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机皇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机夺得了无数眼球,而三星的老机皇Galaxy Note 9同样要发挥最后的预热,据消息显示,Note 9初雪白今天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售价3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60元)。

三星开发神秘新款平板电脑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据外媒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于中端市场的平板电脑新品,这款新品隶属Galaxy Tab A系列。据悉这款平板电脑新品将会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同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是三星在2019年首款推向市场的平板设备。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最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彻底凉凉!新iPhone不再标配耳机转接头

近日,有分析机构表示,苹果今年秋天发布全新 iPhone 时将不再提供“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也就是说新款手机有可能不再标配这款配件。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三星Galaxy M20保护壳谍照曝光 后置双摄保留耳机孔

【TechWeb】近日有关于三星Galaxy M系列新机的消息比较多,继Galaxy M20的前面板谍照曝光之后,近日在网上又出现了一张该机保护壳的照片,充分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背部设计。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