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冻结异常账号 大V平均掉粉2%

2018-07-13 10:23 · 稿源: 资讯索引
《Twitter冻结异常账号 大V平均掉粉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大量授予员工股权补偿 或成为收购障碍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收购Twitter可能会面临数个挑战,而其中一项很少被注意的问题就是该公司在支付员工的股权补偿方面出手太大方。即使在整个以股权补偿阔卓而被投资者特别关注的硅谷,Twitter也堪称出类拔萃。根据公司最近一次的年报数字,仅去年一年,Twitter总股权补偿支出就达到了6.82亿美元。而相较之下,公司未扣除税金、折旧和摊销等费用的利润也才5.578亿美元,即如果再计入股权补偿支出,Twitter去?

Twitter完了!产品改变将背离生态系统

从表面上来看,Twitter似乎只不过是进入了似曾相识的另一个年头。开发者满腔怒火,所有人都威胁要离开;或者说,至少有数百人如此。还有传言称,开源竞争对手将浮出水面。Twitter完了,可能。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Twitter将去除移动端新闻产品Moments制作功能

据新浪科技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 10 月 23 日正式从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去除新闻产品“时刻”(Moments)制作功能。不过,桌面网页版Twitter仍然可以制作“时刻”,而iOS和Android应用也仍然可以查看。

入侵Twitter的黑客并未利用机密文件牟利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TechCrunch近日采访了入侵微博网站Twitter并获取该公司机密文档的黑客“Hacker Croll”。这位法国黑客表示,他本人并未使用Twitter公司泄露的机密数据或文档谋取任何私利。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将社交网络Twitter的股票评为“弱于大盘”,同时将目标股价由17美元下调至14美元。此举基于RBC对Twitter所做的专项调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市场营销部门计划降低其在Twitter上的广告支出。据悉,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报收18.22美元,上涨0.7%。但无疑日后其股价将受到降级影响。近期Twitter用户增长

美总统川普QQ账号疑曝光 其QQ空间更新与Twitter同步

近日,有网友在QQ上发现疑似美国总统特朗普账号,不断在QQ空间上更新说说,更新频次和时间点几乎和Twitter(推特)上的官方账号同步,引发许多QQ网友加好友关注。此QQ号码昵称为“President Trump”,自1月23日至1月25日,一共在QQ空间上发布了19条说说内容。 该账号资料显示,性别男,年龄70岁,生日为6月14日,双子座。职业填写的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司填写的是The White House,也就是白宫。所在地为华盛顿。这些信息与美?

出售计划失败 Twitter宣布关闭视频分享应用Vine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周四宣布关闭视频分享移动应用Vine。尽管Twitter本季度盈利超过华尔街预期,但其正在全球实行裁员策略,计划削减9%员工以降低成本开支。这个决定是Twitter尝试出售失败后做出的。Twitter目前正面临用户增长停滞的困境,同时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Twitter与Vine在博客平台Medium上联合发文称,即使移动应用Vine被关闭,但其同名网站将继续保持运营,用户依然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