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预计年底推出区块链手机 售价超6000元

2018-07-13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消息:7月12日上午,HTC的产品经理Phil Chen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向我们透露,今年将推出涉及区块链产业的手机。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PhilChen表示,这一款区块链手机被命名为“Exodus”,“Exodus”将会成为近几年HTC推出价格最高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的售价将超过999美元。“Exodus”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至于“Exodus”的性能配置Phil Chen并没有提及。

功能方面,每一部“Exodus”手机都有自己的密钥,可充当冷数字钱包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该手机还支持去中心化应用,不过目前仅能获知区块链游戏《谜恋猫》在其支持名录。此外,他还表示这款区块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可能无缘中国大陆。

今年 5 月份,HTC在中国内地推出了旗舰手机U12+,不过这款手机被没有让HTC成功翻身,在 6 月份销售额甚至下降了68%。手机销量无法达到预期标准,随后HTC公布了裁员消息,以求平衡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