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违规账号:6月份封禁33146个账号

2018-07-12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今天下午,抖音发布了 2018 年 7 月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根据公告显示, 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间,抖音平台累计清理 27578 条视频,永久封禁 33146 个账号。

抖音在公告中表示,为倡导美好、正向的社区氛围,打造健康、有价值的平台,抖音平台持续打击违规账号及内容。 2018 年 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 27578 条视频, 9415 个音频, 235 个挑战,永久封禁 33146 个账号。抖音的初心是记录美好生活。

作为平台,抖音深感责任重大,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坚决并持续打击低俗、低质等信息,对于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的账号,平台将顶格处罚,永久封禁,涉嫌违法的将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