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FB被罚50万英镑最新资讯  > 正文

FB被罚50万英镑是什么情况_为什么被罚50万英镑

2018-07-12 10:35 · 稿源: 资讯索引
《FB被罚50万英镑是什么情况_为什么被罚50万英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被罚50万英镑称:我们将密切配合调查

据CNN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可能会因为泄漏用户数据而遭到50万英镑的罚款,这是英国数据保护法罚款的最大金额。

FB被罚50万英镑是怎么回事 被罚50万英镑具体原因一览

据CNN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可能遭英国隐私监管机构罚款50万英镑,这是英国数据保护法规定的最大罚款。此前该公司未能阻止重要的用户数据被助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的政治顾问机构获取。

FB被罚50万英镑是什么情况_为什么被罚50万英镑

北京时间 7 月 12 日消息,据CNN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可能遭英国隐私监管机构罚款 50 万英镑,这是英国数据保护法规定的最大罚款。此前该公司未能阻止重要的用户数据被助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的政治顾问机构获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