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映客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宣布将于7月12日香港挂牌上市 股票发行价3.85港元

2018-07-1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日早间,直播平台映客宣布将于 7 月 12 日赴港上市,股票发行价为3. 85 港元。超购约1. 67 倍,属于轻微超额认购。

据了解,此次映客拟募资额为 13 亿港元至 18 亿港元,分众传媒和B站成为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 3000 万美港元及 1000 万美港元股份,禁售期为 6 个月。

作为曾经的“行业领头羊”,映客曾经是最流行的手机视频直播平台之一。但随着短视频APP的诞生及流行,资本对移动直播行业的热情逐渐退却。为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此番上市对于映客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搏。后半场战局将更加多维,映客除了要和直播类APP竞争之外,还要和风头正劲的短视频争夺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