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小米将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

2018-07-10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财联社消息,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指数 7 月 9 日发布消息称,将于 7 月 13 日收市后正式将小米(01810.HK)纳入富时中国 50 指数,并于 7 月 16 日正式生效,同时,中兴通迅(00763.HK)将于同日被剔除。

除富时中国 50 指数外,小米还加入了富时多个全球和地区指数。

周二,小米集团上市次日,该股高开1.2%,重回 17 港元招股价。雷军昨日在盘后的上市庆功宴上承诺:“要让在上市首日买入小米公司股票的投资人赚一倍”。小米股价涨幅迅速扩大,涨超17%,总市值超过 4000 亿港元。

图片来源:小米官方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