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本周来华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本周来华 行程或与上海建厂有关

2018-07-10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将于今日抵达上海出席活动。周三周四将前往北京进行访问。

据了解,马斯克本次中国行与特斯拉在中国建厂有关。中国目前是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为特斯拉 2017 年的总营收做出了大约17%的贡献,在华年销量估计为1. 5 万辆。

在上个月举行的股东大会中,马斯克宣布,他们将在上海建立一个名为“Dreadnought”的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电动车与电池。特斯拉在中国建厂,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必然是一件好事,这也就意味着降价。

除了在中国建厂之外,马斯克还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在欧洲修建另外一家超级工厂,未来特斯拉计划共建设 10 到 12 家超级工厂,并且通过这些超级工厂进一步大幅降低汽车的生产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