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首日破发 不妨碍这些高管变成亿万富豪

2018-07-10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首日破发 不妨碍这些高管变成亿万富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小米祭出松果处理器:不玩芯片的手机厂商不是好杂货铺

今天中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2月28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松果芯片发布会,这也是小米的首款自助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今年拥有两款处理器,包括传闻之中小米5c使用的松果V670和更加高端的松果V970。松果处理器性能几何?相比较于高端的松果V970,我们首先看到的将会是松果V670处理器,传闻小米5c将搭载这款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松果V670是一颗八核心处理器,使用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Little?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小米5大曝光!备货恐怖是以往的3-4倍

  小编点评:如果能25号就开卖的话,那应该会引起很多粉丝的购买。不用抢的小米,大家喜欢吗?还有5天的时间,小米5就要正式发布了。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在小米社区逐步曝光一些小米5发布会的相关信息。2月1...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宣布“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7 9分36秒售罄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罄,感谢大家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