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舒华X5E最新资讯  > 正文

舒华X5-E椭圆机大拆解,能否捍卫舒华X系列的荣耀

2018-07-09 2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台舒华X5-E椭圆机尺寸大气,体积较大...这款舒华X5-E椭圆机的主色调以黑白灰为主,延续了舒华X系列的风格...相比之前测评过的舒华X系列产品,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品牌口碑都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这款舒华X5-E椭圆机在品质上也遵循了这个系统一贯的作风...这款舒华X5-E椭圆机的飞轮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 X50 GT系列:将提供两种版本 外观类似华为Mate X3

    根据博主@旺仔百事通日前爆料,荣耀即将推出的X50GT手机将提供在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平台两个版本,分别采用直屏和曲屏设计。另一位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爆料称,荣耀X50小改款将采用类似“X50正面MateX5背面”的设计。去年下半年推出的荣耀X40GT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有竞速黑、幻夜黑、钛空银三种颜色,正面配备6.81英寸LCD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机身内置4800毫安时电池,支持66W快充。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vivo X100系列终极大招曝光: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系列测试了卫星通信技术,这将是行业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此前在7月份,vivo展示过卫星通信样机,该样机基于X90Pro打造,采用的是紫光展锐方案,搭载紫光展锐首颗卫星通信SoC芯片V8821。这套方案将会在vivoX100系列上正式商用,届时vivoX100系列是行业第一款在天玑平台上做到卫星通信的大众旗舰手机。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vivo X90系列成为3500-5000元价位最火机型:销量份额国内第一

    截至今年9月30日,在3.5k-5k价位段,vivoX90系列合计份额为13.0%,机型总销量份额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vivo韩伯啸表示,vivoX90系列这代加了两次单,但还是提前一个月完成了销售任务,后面没有多少货可以卖了。有了天玑9300,vivoX100系列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

    今日,高通宣布为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推出全新的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骁龙X系列芯片基于下一代定制高通OryonCPU核心打造,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旨在与苹果的定制芯片AppleSilicon竞争。在为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推出全新命名架构前,高通几年前曾为其智能手机芯片组引入一种新的命名惯例。

  • 高通推出骁龙X系列新一代PC计算平台 提供更高水平AI能力

    高通官方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骁龙X系列的全新标识和平台标志将以多种方式呈现出更加生动的视觉风格,并将与首款骁龙X平台同步亮相,全新设计在展现经典骁龙“火球”元素的同时,更加大胆、活泼、简洁且具有辨识度。

  • 荣耀90 Pro表现不俗!荣耀100系列或将发布

    2023年5月底,荣耀90和荣耀90Pro两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7日正式开售。荣耀90起售版本为12GB256GB,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荣耀90Pro起售版本也为12GB256GB,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荣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最高的手机厂商,这些机型或许将帮助荣耀实现更高的市场份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