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贷巴士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贷巴士所有数据被黑客清除?官方:未被清除,但可能被篡改

2018-07-07 10:54 · 稿源: 雷锋网

《网贷巴士所有数据被黑客清除?官方:未被清除,但可能被篡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网贷巴士所有数据被黑客清除?官方:未被清除,但可能被篡改网贷巴士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网贷巴士官方网站遭黑客袭击,并且接到黑客的勒索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机被黑客入侵后 会自动息屏?安卓15新功能绝了

    根据最近发布的Android15DeveloperPreview2代码,一项隐藏特性被发现:检测用户是否正在使用手机,如果处于未使用状态,则自动关闭屏幕。默认情况下,在30秒内未使用手机时会自动息屏,再过5秒后会自动锁定屏幕。然代码并没有提及实现方式,可能是借助前置摄像头来判断用户当前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 微粒官方开通入口,附详细开通流程

    很多用户都把微粒贷作为平时生活中资金周转应急的首选。不过,这几天小编也还是遇到一些新手小伙伴对微粒贷的一些基本情况不太了解,比如入口在哪怎么开通,利息是多少,还款方式有哪些,能否能提前还款等等。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来个详细解答,希望帮助大家后续能更好地轻松使用微粒贷借钱。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是正规银行产品,大家可以在微信「�

  • 正确使用微粒应急周转,认准官方开通入口是关键!

    现在很多朋友经常用微粒贷做应急周转,小编也不例外,微信上就能申请,随借随还确实挺方便的。但现在仍有不少人向小编咨询微粒贷开通的相关事情,今天索性写详细点,让更多小伙伴了解一下微粒贷开通、借款的详细流程。1、认准官方入口。微粒贷开通很简单,微粒贷的借钱入口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是一个带有“微粒贷借钱”或“微粒贷”字样的图标。不过要注

  • 无B柱、侧滑门往前开!宝宝巴士极氪MIX明日全球首秀

    极氪官方宣布,极氪MIX将于4月25日11点,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秀亮相。新车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定位家庭全场景大五座”车型,号称再一次重塑空间想象”。搭载型号为TZ235XYC01的电机,最大功率310kW,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今日分享:微粒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成功率87%,OpenAI要求保密提示词,友复现ing

    91行代码、1056个token,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测试成功率达87%,单次成本仅8.8美元。这就是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还有人建议补充测试:当然还有人担心,这研究估计让脚本小子乐开花了,也让公司更加重视安全问题。

  • 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成功率87%!OpenAI要求保密提示词,友复现ing

    91行代码、1056个token,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测试成功率达87%,单次成本仅8.8美元。这就是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还有人建议补充测试:当然还有人担心,这研究估计让脚本小子乐开花了,也让公司更加重视安全问题。

  • 友担心小米SU7夏天暴晒后车内会不会很热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官微带来了小米SU7问答第十八集。在这期问答中,有网友提到,小米SU7夏天车内真的不热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SU7相对来说更防晒隔热,能在同样的日晒环境中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长时间暴晒后还是需要提前开空调。据悉, 小米SU7拥有着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且透光率也做的很好,坐在车内不晒的同时,透光性也相当优秀。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

  • 红“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 官方辟谣:从未有合作

    近日,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大V猫一杯”被全网封号。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其因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引发强烈关注、造成恶劣影响。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称: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的传闻,系不实信息,我司从未与猫一杯”有任何官方代言合作,相关素材为2023年媒体合作商配赠送资源,另,文中所配素材为数月前已下架的素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