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电信巨头Altice与华为合作 打造葡萄牙5G网络

2018-07-06 08:44 · 稿源: 资讯索引
《欧洲电信巨头Altice与华为合作 打造葡萄牙5G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21世纪的全新高科技公司?

4月4日,应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邀请,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向来自多个国家的MBA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打造21世纪的高科技公司》的演讲,分享了华为的故事,破解华为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的谜团。

华为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1月1日正式发售!

今日正值西方圣诞节,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为此,华为官方将于1月1日起正式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

曝一个专科生在华为面试的真实经历

华为是个创造神话的企业,从注册资金2万元的飞速膨胀、3G、高科技、高速成长、全民持股和民营企业……目前华为一但在国内是电信第一大供商货商,而且海外市场越来越火红,目前已正在蚕食网络商老大CISCO的本土--美国。

华为MWC 2019发布两款MateBook笔记本新品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MWC 2019展前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两款MateBook笔记本新品:HUAWEI MateBook X Pro及HUAWEI MateBook 14。

中国安卓绿色联盟发布章程,安卓绿色应用标准要来了?

华为Mate9发布之后在国内引起了一阵关于“安卓手机系统不卡顿”的风潮,用户争相体验EMUI5.0与手机硬件结合所带来的“天生快,一生快”的全新安卓手机。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到EMUI5.0所带来的安全体验。从隐私安全到通信安全,再到应用安全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华为牵头成立的中国首个致力于提升安卓应用体验的非盈利性联合组织——中国安卓绿色联盟。 中国安卓绿色联盟的成立对国内应用市场的发展具有

我为什么要为华为说话!

一篇《妖魔化华为就是妖魔化奋斗精神》的文章,挨了不少的骂,互联网上,这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想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站出来为华为说话地。

华为+深圳市公安局:用尖端技术为城市创造安全感

2017 年 1 月 26 日下午 16 时,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接到报警,一名三岁儿童走失,怀疑被人拐卖。龙岗分局立即派出警力启动侦查,通过视频监发现孩子被嫌疑人带走的全过程,并获得了嫌疑人的照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与铁路部门取得联系,次日凌晨 6 时便在武汉武昌火车站将嫌疑人抓获,并解救了走失儿童。从接到报警到成功解救,警方仅仅花了不到 15 个小时。在这起案件中,遍布深圳全市的视频监控体系?

5个瞬间定格华为的2015

12月伊始,2015年即将过去,华为与花粉携手又度过了充实又精彩的一年。追忆这一年,华为与花粉俱乐部、花粉经历了众多事情。因为热爱,从首届花粉年会,到花宝诞生再到公开课,从“热爱在路上”公益骑行到大凉山公益活动,花粉俱乐部携手花...

华为称网络升级应逐步进行 不应越过3G搞4G

据国外网站报道,华为亚太市场营销及战略高级主管Min Chung-Yen日前表示,移动通讯技术的升级应循序渐进,不应越过3G搞4G。

华为 2018 年报告:全球销售收入 7212 亿元,同比增长 19.5%

华为发布 2018 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华为实现全球销售收入 7212 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 593 亿元,同比增长 25.1%。华为全年研发费用 1015 亿元,投入占比销售收入 14.1%,华为近 10 年投入研发费用总计超 4800 亿元。在消费者业务领域,华为智能手机实现销售收入 3489 亿元,同比增长45.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5G网络为何面临“叫好不叫座”局面 邬贺铨:用户感知差 运营商回报低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最近在演讲中指出,6G对于5G/5G-A言不仅仅是技术的简单叠加,更是整体架构平台的彻底变革。5G网络所具备的大带宽eMBB、大连接mMTC、高可靠低时延uRLLC三大特性将在5G-A和6G中继续得到加强。智能网联汽车与路侧以及云端的协同,需要5G/6G超低确定性时延,这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场;同时,6G还将实现空天地一体化,为低空经济赋能,也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网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Sam Altman押宝AI产业下一个风口——电力

    一场关于AI的热潮,让能源问题坐上了风口。3月11日,A股储能、光伏、电力等能源板块活跃。作为人类能源危机的终极解决方案,可控核聚变是必须要走的路,随着科技进步和投资的不断加码,AI时代核聚变发电的梦想有望最终实现。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