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骑ofo被撞摘右肾最新资讯  > 正文

博士骑ofo被撞摘右肾,多处骨折挫伤肇事者不明

2018-07-05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成都商报消息,近日,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的博士生张强突遭横祸,骑车在学校附近下坡路突然被“撞飞”。虽然现在他已经出院静养,但肇事者依然没有找到。

据张强回忆,当时他是用朋友的帐号开启了一辆ofo共享单车,车速不算太快,却在下坡路的时候被后方冲上来的一股力量撞飞。重摔在地的他右肾破裂,全身疼痛。据医生诊断,张强右肾破裂,并伴随失血性休克。此外还有多处挫伤和骨折。

治疗期间,张强家里已经花了五六万,事发后学校师生也为其募捐了 13 万余元善款。由于当时事情发生太突然,张强并没看到是谁撞了他,而该路段又是监控盲区,因此肇事者至今还未找到。

因此,张强认为自己骑ofo发生的交通事故,希望通过单车购买的意外保险获得赔偿,但因为他未用自己的身份证注册单车,因此无法获得意外保险。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站ofo。因为这次事故和小黄车并没有关系,单车并不存在故障问题。虽然小黄车有意外险,但出险人和被投保人不一致,保险公司是没法赔的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