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回应允许第三方阅读Gmail邮件:只是部分人的错误猜测

2018-07-04 11:49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回应允许第三方阅读Gmail邮件:只是部分人的错误猜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欧盟数据委员会宣布对谷歌发起数据隐私调查

据TechCrunch消息,欧盟数据保护委员会宣布将对谷歌展开系列调查,欧盟数据保护委员会会员表示,将主要调查谷歌是否违反了欧盟的隐私权规定。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将关闭安卓版本“谷歌旅行”App

近日,谷歌宣布,将在两个月内停止对安卓版本“谷歌旅行”客户端的技术支持。

谷歌2018年游说开支达2170万美元 居美国科技公司之首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随着美国最大科技公司面临着来自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有关隐私做法和市场控制的审查,它们正花费更多的资金试图影响立法者。在美国,没有哪家公司投入的资金比谷歌更多。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