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识付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知识付费成大趋势 今日头条将推付费专栏

2018-07-03 09:03 · 稿源: TechWeb

《知识付费成大趋势 今日头条将推付费专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媒体曝光消息看来,头条号作者可以进入“创建专栏”页面,选择创建免费或者付费的专栏,并在专栏下的“添加到专栏”处选择是否付费...

从目前来看知识付费将成为一个大趋势,2016年5月,知乎推出知乎live和分答,3天即拥有超过百万用户;8月,知乎专栏赞赏功能、雪球问答、联想《知了问答》上线;9月,虎嗅推出付费会员,提供深度报告等内容;而喜马拉雅FM、豆瓣、蜻蜓FM也纷纷开通知识付费专栏...

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知识付费市场研究报告》则显示,2017年中国知识付费产业规模约49亿元,同比增长近3倍,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回应欧盟近40亿元天价罚单:只想用我们的资源 却不想付费

    对于近日欧盟委员会将对美国苹果公司处以约5亿欧元、约合38.8亿元人民币罚款的案件,苹果苹果23日对此审判结果发布声明评价: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应用,苹果通过服务帮助他们构建、更新应用,并向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用户分享其应用,但Spotify并未向苹果支付任何费用。”我们认为,Spotify的目标是在不支付费用的情况下,无限制地使用苹果的工具和服务,并从AppStore获得更多价值。苹果公司通过旗下AppStore阻止Spotify等音乐流媒体应用通知iPhone用户,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还有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这一行为违反了欧盟相关法规。

  • 小瓶酒或成大势所趋?浓香小瓶酒头部品牌百年糊涂亮相春糖

    伴随着阵阵微风,成都“春糖会”正式进入了倒计时。众所周知,成都春季糖酒会是中国糖酒业界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也是国内糖酒行业的风向标。其规模之大、影响力之广、交易数额之大是其他同类展会所不能匹敌,“大佬地位”不可撼动。因此,它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糖酒企业的青睐,大家纷纷借助此展会展示品牌形象、推广业务、寻找合作伙伴、推介新品。每年这个�

  • 董宇辉:一个知识分子网红的愤怒

    “我收到的不全是好意,我感受到的也不全是真诚。”2023年5月,董宇辉在接受环球网的采访时如此形容自己一年多的直播生涯。

  • 宝宝辅食喂养:揭秘宝爸宝妈的知识盲区

    伴随着婴幼儿辅食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重视宝宝的辅食喂养,但如何选择辅食,在宝宝辅食喂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都是知识盲区。有误区就会有误会,很多宝爸宝妈会由于缺乏对辅食产品相关知识的了解产生一些负面质疑,今天就以科学性的角度为大家解答下相关的负面质疑,做一次完善的辅食喂养科普。宝宝喂养是一门复杂的学问,作为育儿新手的宝妈宝妈需要多了解辅食相关知识,尽量避免一些知识误区,选择适合宝宝的辅食。

  •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

    【摘要】本文通过专家访谈、文献报告分析等方法,从政策与行业、技术发展等维度总结出数据安全发展的八大趋势。从政策与行业来看,随着国家政策的陆续出台,政府和企业的数据安全治理工作将日益常态化,行业信创、金融、医疗、公共服务等行业以及企业出海等场景都将迎来需求爆发;从技术发展来看,AI、大模型将与数据安全更加深度结合,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理和边-端-云一体化的全场景覆盖的安全技术将备受关注,隐私计算不断成熟并广泛应用。在这个过程中,产业联盟、协会等的生态集聚效应将不断增强,面向产学研协作的、全链路阶梯型的人才培养体系也将逐步建立和完善,“大安全”更加高效地赋能“新质生产力”。

  • 曼朗搭建AI知识库 助力新搜索营销

    在数字化时代,搜索引擎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产品和服务的主要途径之一。随着信息量的爆炸性增长,传统搜索引擎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精准、个性化信息的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AI知识库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成为企业搜索营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 爆火的秦岭隧道视频系拼接 作者道歉:犯了知识性错误

    一段短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一辆汽车穿越秦岭隧道,隧道两端的景色截然不同,突显了秦岭作为中国南北分界线的地理重要性。这一事件提醒我们,在分享和传播信息时,应该更加谨慎和准确,以避免误导公众。

  • 卓威科技:高端床垫品牌和市场趋势

    在床垫市场上,高端品牌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舒适度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更是凭借着其独特的品牌故事、技术实力和市场定位,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卓威科技将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

  • 业内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加持: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覆盖超300城

    真城市车道级导航”已覆盖全国超300城普通道路。该功能将支持极越领航辅助驾驶开城,后续将陆续登陆更多车机,并在CarPlay、HiCar等投屏设备上同步体验。仅仅不到三个月,就完成了全国360城数据制作,并即将在全国上线,无需额外设置,即可开启真城市车道级导航。

  • 贾跃亭回应FF起诉高合汽车:盗窃FF的知识产权

    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和准备,FF已正式对丁磊和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文中直言:“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对于FF的指控,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曾在直播中回应称,他们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工程师和原创手稿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