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宣布投入数十亿元 完善餐饮外卖体系

2018-07-02 14:49 · 稿源: 资讯索引
《饿了么宣布投入数十亿元 完善餐饮外卖体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回应“试卷植入广告”:与出题人没有任何接触

近日,媒体报道称,上海一份语文试卷题目中植入饿了么”订餐平台广告,几乎占满了整整一页。对此,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饿了么骑手英勇救人”、“创新冷热餐箱”等案例进入上海的中学试题,“这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饿了么方面强调,“但是我们和教育部门出题人没有任何形式的接触。”<br/>

2年扩张50倍,饿了么的HR体系是怎么挺过来的?

2014年3月,饿了么员工尚不足300人,截止至2016年7月底,其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0人,足足扩大50倍。仔细一算,这段时间内,饿了么平均下来几乎每小时增加1名员工。

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大举争夺外卖市场的同时,饿了么也在悄然布局上游产业。饿了么旗下食材供应链O2O平台有菜近日宣布已与外卖平台打通,并在多个城市建立仓储物流系统。在业内看来,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摆摊送药,免费送餐,饿了么小哥赴各地救灾持续进行中!

“谢谢你们!现在路不好走,你们一定注意安全!”一位安徽芜湖的灾民接过早餐时,对饿了么外卖小哥说。此时天刚蒙蒙亮,饿了么芜湖救灾团队的300多份爱心早餐已经发放完毕。

向极致实体店取经 外卖O2O需要“创造”感性经济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我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到1.5亿,比去年底增长了31.8%。这对行业来说无疑是件令人兴奋的事,然而市场规模有了,外卖O2O创造经济效益的动能增加了吗?

邀科比代言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之际,众品牌纷纷看中了体育营销。传言多时之后,饿了么昨日确认,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饿了么同时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向用户承诺“准时发达,超时秒赔”。

9.27品质节:单量与交易额之外,饿了么这次真正要强调的是外卖品质

以“就爱吃得好一点”为主旨的饿了么9.27品质节落下帷幕。最火热的单品花落谁家?订单最多的区域是哪里?最爱吃的同学和白领在何处?在“后流量红利时代”的网络订餐行业,除了交易额和订单量这两个“硬数据”之外,还有什么更值得

饿了么等外卖餐厅的厨师请注意,4000人在摄像头前盯着你!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络订餐平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大外卖平台事后也推出多项措施整改。其中,饿了么率先推出的直播餐厅后厨项目最受社会关注。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也相继推出后厨直播计划,一时形成一股潮流。不少消费者对此满怀期待,认为视频直播让公众眼见为实,也许会让网络食品安全由此提高到新的层次。

饿了么; 全国点外卖最舍得花钱的同学,并不在北上广

现在,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想必都已经开启了逛吃逛吃的暑假模式,小饿决定翻出大家在过去这个学期里的外卖订单记录,仔细研究一番。

外卖O2O巨头林立,本地外卖系统是否还有出路?

O2O这一概念自 2015 年走入大众视线以来,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就一直在给创业者示范如何做好外卖O2O的创业。众所周知自那年起,巨头们就玩起了烧钱大战,只为能够养成用户O2O的消费习惯,他们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外卖市场的收割者。但作为创业者不会放弃任何成功机会,许多人不禁要问:当下互联网环境下,众强林立,做本地市场的外卖系统平台,还能有机会吗?回答是肯定的,且听笔者一一道来。一、外卖O2O市场难入,但用户并不难获取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