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integral最新资讯  > 正文

Mintegral洞察:巨头夹缝中,高速发展的程序化广告市场何去何从?

2018-06-28 17: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2012年,即“程序化广告元年”以来,程序化购买广告在中国的热度不减,已经逐渐从少数尝试走向基本成熟,程序化的应用范围也逐渐广泛...BAT的程序化展示广告所占的市场份额极高,达到90%,这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市场的竞争性,影响了广告主预算的倾向和对程序化市场的投入...像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妻子心疼丈夫开车太累 提出换着开 结果把丈夫丢高速

    国庆假期在浙江台州高速一路段,一男子向执勤的高速交警求助: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我老婆把我丢”在这里了。男子和妻子在天台山游玩后开车返程,妻子心疼丈夫太累提出换着开,遇到前方堵车时男子便让妻子来开车,自己下车透透气。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求助报警:12122。

  • 给力!广西全省高速费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 国庆高速免费 男子不减速撞断收费站栏杆:以为免费就没栏杆了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国内高速对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不少私家车直接从高速收费站驶进高速,即便没装ETC,也不用再停车拿卡通行,一些车道连栏杆都没放下,车辆直接快速通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车道都没有收费栏杆,需要提前减速观察,以免发生误撞栏杆的尴尬事件。日前,网友上传视频显示,湖南岳阳湘阴东收费站,一辆黑色SUV驶进收费站,但是司�

  • 高速堵车男子用打气筒给车胎打气 科普:汽车比自行车胎压还低

    日前在中秋国庆假期的回家途中,全国不少地方的高速都出现了拥堵的情况。有网友晒视频现实,有车主趁着高速拥堵停车,用打气筒给汽车轮胎打气,感觉十分不理解。另外需要时刻注意汽车胎压,常温以2.5bar左右为宜。

  • 假期第一天哪座城市最堵?航拍多地高速拥堵 尾灯连成红线!

    9月29日,中秋国庆假期正式开始,全国各地同时开启堵车模式”。有人为了避开出行高峰,特意提前出发,有的甚至提早了三天,结果依然被堵在路上,网友们纷纷调侃预判了别人的预判”。江苏长深高速惠州段、江苏沿海高速盐城段也分别达到了34公里、33公里。

  • 双节将至假期高速开堵 网友称9小时没开出省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全国各地已开堵”。比如上海虹桥站进入人从众”模式;出粤高速已开始堵车,有网友表示,自己从深圳开车回湖南娄底,在广连高速上9个小时没开出广东”。全国高速返程则较为分散,预计10月3日、4日15时19时是返程高峰时段,尤其是16时17时;预计10月6日起全国高速路况逐渐趋于平日,7日恢复正常。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智己汽车IM AD高速架NOA持续拓展,开启智能驾驶新篇章

    近日,智己IMAD高速高架NOA版图扩展再加速,全新IMAD高速高架NOABETA版公测即将在六省九城登场北京市的NOA地图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从五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扩展至二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这项进展将为更多驾驶者带来智能驾驶的便利和安全保障。IMAD的成功也是智能驾驶技术进步的见证,也对整个智能出行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IMAD高速高架NOA的快速拓展揭示了智己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决心,期待智己汽车在不断进化的技术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为智能驾驶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 男子假期最后半天返程高速畅通无阻 网友点赞:本人回应我是大聪明

    这个国庆假期出行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你自驾游了吗?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都以为放假最后一天高速会堵,结果偏不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