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网易市场总经理袁佛玉跳槽百度 负责市场公关业务

2018-06-28 13: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网易市场总经理袁佛玉跳槽百度 负责市场公关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遭空鼻症患者逼捐1500万 专家称手术造成空鼻症尚无证据

10月17日晚,两位来访者出现在中国科技大学百度校招主题演讲会场内,在喊了两声口号之后被安保人员劝离现场,引起小小一点波澜。据悉,这两位来访者为空鼻症患者,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此种行为,向百度索捐,要求百度资助美国某生物实验室关于鼻甲再生技术的研究,金额约1500万美金。对此种“逼捐”行为,百度坚决说不,并通过其公关部微信公众帐号表态称:“有权益被侵害,请通过正常途径提供真实证据我们坐下来解决,如果符合保障范

网易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盘后小涨3.8%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的稳步发展,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3%以上。

分析师对网易前景乐观 股票继续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飞利凯睿(Brean Capital)周一表示,虽然中国在线游戏和互联网服务公司网易近来突然大涨,但依然有发展空间。该机构的分析师Fawne Jiang首次将网易列入研究范围,并给予网易ADS(美国存托股)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235美元。周一网易ADS收盘时上涨超2%至199.43美元,仅次于上周二达到的202.70美元历史最高点。Jiang在研究报告中称:“由于网易有着强大的游戏开发和运营能力并注重质量,使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不仅暖身也要暖心 网易“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全面升级

10月 26 日,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WPP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秘书长王瑞,及众多爱心公益人士和媒体齐聚杭州,共同出席了2018 “多一克温暖”启动仪式。(从左至右:网易公司CEO丁磊,WPP集团、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网易传媒CEO李黎) “多一克温暖”是由网易、海澜之家及暖流计划三方,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