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VIV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里程碑式的进化 零界全面屏vivo NEX热卖中

2018-06-27 21: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发布全球首款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到APEX全面屏概念机,再到近期备受瞩目的vivoNEX,国产手机厂商vivo一直致力于带来科技的创新...vivoNEX正面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仅为1.71mm,上边框为2.16mm,下边框为5.08mm,整个屏占比高达91.24%...为了避免正面屏幕开孔,vivoNE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面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来了:正面颜值天花板

    今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宣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暂未公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为用户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视觉震撼,堪称是颜值之巅”。在核心配置方面,Z60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6.8英寸真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技术。

  • 下20度稳定放电、容量强到离谱:vivo行业首发半固态电池!

    在今天的vivo新品发布会上,vivo发布了全新升级的蓝海续航系统。在软件层面,拥有领先的系统功耗优化精准降低功耗的异构计算空间”和几乎不用不掉电的系统轻量化”设计。”不仅如此,vivo与宁德新能源共同成立了蓝海电池创新研究实验室,未来将加深技术合作,努力持续保持领先。

  • 极分布可信云:提速释放互联网仲裁领域“新质生产力”!

    近日,湖北十堰仲裁委总法律顾问王祥生、十堰仲裁委员会网络仲裁中心主任刘汉平等领导一行莅临零极数字集团深圳南山区总部考察交流,并就前期签署的合作框架就落地细节进行商洽。 此次专程来访,双方将共同推进“湖北十堰自建网络仲裁办案系统平台”落地乃至全国仲裁一体化平台搭建布局,通过分布式可信云底层的优化支撑,提高当前仲裁机构服务效率,进而拓宽

  • Check Point 在零信任平台基准测试中拔得头筹

    CheckPointInfinity平台被评为领先的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可靠的安全性。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最新的Miercom零信任平台评估中排名第一。Miercom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 智界S7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中航未来丨“沉浸”消防体验 构筑校园安防线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生,前往杭州湾消防站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沉浸体验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装备,消防员们带大家走进车棚,详细介绍车辆配备各类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风采,致敬火焰蓝、筑牢“防火墙”。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起亚狮铂拓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功能安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