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功权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功权:小米美团将深刻影响创投行业的投资价值取向

2018-06-26 11:19 · 稿源:资讯索引
《王功权:小米美团将深刻影响创投行业的投资价值取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宣布伦敦授权店11月18日开业

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英国市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 11 月 18 日将在伦敦开业。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刷公交卡,很多网友比较关注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小米终于变成了当年他所讨厌的品牌

8月25日,小米公司发布新品红米Note4,新的金属设计和899元定价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上,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谈不上有多么逆天的吸引力。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小米这次高调的宣布了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同时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也大方的做出“年内卖出3000万台小米手机”的保证。中移动“包养”小米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我们可以对比一组国内品牌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华为达到1.09亿台(国内市场6300万台),小?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小米5C首发破苏宁记录 国产芯片翻身战?

今日凌晨,小米在苏宁首发,对于搭载自家芯片的这一大转变,众人都在关注着这次的市场态度,这也是对国产芯片在消费者心中的重量级考验。小米5c很快就传来捷报:3月3日凌晨刚过了17分钟,小米就刷新了苏宁的单品牌销售记录,销量突破10万台,小米5C销量突破2万台。这次小米似乎没有搞饥饿营销,并不难抢,现在也都还有货。小米这次首发很成功,如果后续消费者的使用反响也足够好,那么,这或许就会成为国产芯片的一次翻身战!网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