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首日公开认购表现平淡 李嘉诚基金会逾2亿港元认购

2018-06-26 08:16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首日公开认购表现平淡 李嘉诚基金会逾2亿港元认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小米向左,魅族向右

向小米砍出这一刀的时机,魅族已经等了很久。 昨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了魅蓝note2,发布会异常地短,仅仅开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看上去这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发布...

小米公布米粉节战报:支付金额已突破10亿

今日,小米在北京各园区举办了小米 9 周年员工庆典,共同庆祝小米的 9 周岁生日。此外,小米公司公布了米粉节最新战报。截至 14 点 57 分 5 秒,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 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小米揭秘手机处理器黑科技:一张图看懂澎拜S1

澎湃S1的诞生,让小米走上了自主手机处理器之路,在国内能做到这一点的手机厂商此前也只有华为一家,意义怎么形容都不为过。澎湃S1使用28nm工艺制造,内置八个A53CPU核心,最高主频2.2GHz,GPU图形核心为为Mali-T860,整体表现略强于高通骁龙625。而负责研发的松果电子成立于2014年10月,半年后完成前端设计,9个月成功流片,不到一年就亮屏进入系统,28个月投入量产,速度惊人。在很多人眼里,手机处理器似乎就看CPU如何如何,但?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小米想革新广告业,能成功吗?

小米刚刚发布的最新二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39.58亿元,同比大涨63.6%。其中,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9.6%,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54.1%。一线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广告营销模式,可小米与BAT们有所不同,它主要通过硬件获客,别人获客需要花钱,它却还能赚钱,而且能把握最底层系统级入口。劣势是天花板明显,硬件本身不具备马太效应,难以实现裂变,用户增长无法像“纯”互联网公司一样迅猛。它的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