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联手金融初创公司推出债券在线交易平台

2018-06-23 11:10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联手金融初创公司推出债券在线交易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剑指DEF CON 腾讯CTF大赛拉开极客争霸大幕

日前,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将通过TCTF平台,齐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通过产学研通力合作,探索独具特色的挖掘——培养——输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闭环。目前首届腾讯CTF大赛(TCTF)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可参与报名。 国际化专业赛事,通往世界顶级殿堂DEF CON CTF 作为专业赛事,TCTF虽是首次举办,但?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毕马威全球金融科技百强发布:中国占7席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晚间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知名金融科技风投机构H2Ventures联手KPMG(毕马威)发布《全球金融科技100强》报告。报告显示,金融科技正在成为全球产业:上榜公司中有40家美洲公司,20家欧非公司,18家英国公司,2

江西财大与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7日,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暨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区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为深圳研究院揭牌。江西财经大学还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中国电子商会、360集团、华大基因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特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向隽等专家为客座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特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

索星金服世界杯球迷理财节一触即发

2018年是世界杯年,为期一个月的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现在距离6月14日俄罗斯卢日尼基球场的首场开球还有不足半月时间。对于亿万球迷来说,撸串、啤酒、呐喊、熬夜依旧是这个盛夏的标配。 此次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共有32支参赛球队,将分成4档8个小组,分组也与先前的世界杯分组不同,没有基于地理上的考虑将同一大洲的球队分为一组,只按照世界排名来完成分组。 ?

大学生贷款平台名校贷:清明小长假大学生旅行或将迎高峰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到来,一条条针对大学生的分期贷款旅行线路纷纷走进校园,吸引着大学生朋友们。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时间相对宽松,具有很强的冒险与探索精神,也越来越的成为了旅行的主力军。

迪蒙网贷系统: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清理害群之马

近日,针对国务院和多部委公布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方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李东荣在“2016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上表示,风险专项整治的目的不是否定互联网金融的作用,更不是要把互联网金融一棒子打死,而是要通过打击非法、保护合法、加快清理害群之马,有效地规范经营行为,促使行业合规,规范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无数事实和数据表明,它是未来金融的发展方向,而且已对中国实体

互金行业回归理性 平安普惠以平台质量获推崇

由国务院批准、银监会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出台后,原本表现火热的网贷行业开始逐渐降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政策的约束下互金行业开始回归理性。互联网金融曾经历的无序的野蛮式发展,虽然从表象上来看整个行业异常火爆,但因为缺乏必要的法规约束与行业自律,互联网金融领域也是问题频发。这些与普通消费者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引起了国家和行业的高度重视。从2015年开始,从

合规进行时,渝金所以综合实力受青睐

日前,网贷之家发布了《P2P网贷行业 2018 年 6 月月报》(下称“月报”)。月报显示, 2018 年 6 月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成交量依然高达1757. 23 亿元,截至 2018 年 6 月底,互联网金融行业贷款余额增至13170. 47 亿元,环比增加了0.43%。同时,互联网金融理财累计交易量已经成功突破 7 万亿大关,投资者近 5000 万人,互金的第一批参与者资产早已翻翻或者翻两番,超过 50 家银行主动与优质规范互金平台寻求资金存管合作。同时,大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