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ASA将增新仪器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将增新仪器,用来监测农作物变化情况

2018-06-22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近日,NASA在宇宙空间站上安装了一种名为ECOSTRESS的新仪器,这种仪器可以用来测量地球表面农作物的温度变化。

题图:pexels

据了解,在高温的时候,植物会像人类一样“流汗”来降低自身的温度。当植物水分流失过多的时候颜色会逐渐变为褐色,变为褐色的植物就很难再变为原来的颜色了,我们把这种现象称为“水分胁迫”。如果植物长期处于这种状态就会枯死。此次NASA增添的新仪器就是为了研究植物水分流失临界点温度。当温度达到临界点时及时降温,来确保植物水分充足。

利用ECOSTRESS,科学家和农业机构可以通过观察农作物田地间不断上升的温度来发现“水分胁迫”的迹象,这也预示着干旱即将到来,通过尽早察觉到“水分胁迫”将可以帮助农民和其他人员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此外,ECOSTRESS还可以更好的帮助科学家收集地球水循环、植被变化和降水模式等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