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宣布1.2亿美元收购在线反欺诈公司​Simility

2018-06-22 08:55 · 稿源: 资讯索引
《PayPal宣布1.2亿美元收购在线反欺诈公司​Similit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事件启思:美国究竟有多少高科技公司?

自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及其 70 个关联企业列入美方“实体”黑名单以来,Micro-SD、WiFi、USB、JEDEC等国际行业标准组织迫于压力,相继禁止或暂停华为的合法成员资质,全球一片哗然。

除了听歌还能交友?网易云音乐开启“探探”模式。

网易云音乐怎么玩社交?最近,我体验了一把“因乐交友”。“因乐交友“是网易云音乐推出的全新社交功能,鉴于目前还在内测阶段,并未全面开放,所以只有接到内测邀请的用户,才能通过私信通知或者首页的“发现”功能入口使用。

dnf6月份泰波尔斯/超时空之战调整汇总 新版本每周可以进入几次?

dnf6月份的大版本更新中,超时空之战和泰波尔斯两个副本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每周挑战次数也进行了调整,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调整公告。

“众筹”4000万起诉SEC:加密货币和监管者的战争

5 月 28 日,美国版“微信”Kik发起了DefendCrypto基金, 4 天募资 517 万美元,该基金的唯一目的是用来起诉SEC(美国证监会)。

B站发不了弹幕是怎么回事 B站什么时候才能发弹幕?

5月29日,许多B站的用户都发现不能发弹幕了,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B站突然不能发弹幕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原因。

中国将在今日发放5G商用牌照

昨日,人民日报官方推特发文称,中国将于 6 月 6 日发放5G商用牌照。6 月 3 日,新华社发文称,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新华社表示,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

水喝喝华丽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免费喝”战略大放异彩

上海国际水展(以下简称为水展)作为净水行业的风向标杆,每一届总有那么一两个轰动行业的技术革新或企业创新,成为展会的焦点,也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带头企业。 水喝喝隆重亮相,绽放璀璨光芒 水喝喝,一个以“免费喝水”为核心的智能平台。在本届水展上,选择了7. 2 馆的核心区域,在近百平方的体验展位,从净水机、智能水龙头等产业多方位的展现“免费喝”项目,体验者、参观观众络绎不绝。 水喝喝7. 2 馆展台(7.2H609) 安于骑兵

90亿美元的“近十年第一版权案”,谷歌、甲骨文打到美国最高法院,Java未来如何自处?

​这一场官司打了将近十年,谷歌和甲骨文关于 Android 系统 Java 版权的纠纷即将迎来尘埃落定之时。在眼下这个时间节点,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近十年第一版权案”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2019台北电脑展 看iGame如何营造“私享空间“

2019 台北国际电脑展于 5 月 28 日当天开展,今年七彩虹iGame展台在整体形象上突破以往的”硬核“科技感,将“赛格朋克”风格运用到展台的整体布置上,打造电竞&科技结合的多维立体空间。展台四周由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iGame视觉画面围绕,每一款展出的产品都有相对应的视觉画面来衬托呈现,其产品的特性呼之欲出,吸引观赏的用户驻足停留,一探究竟。展台中央惊现神秘”小黑屋“,掀开幕布原来是今年iGame 品牌最新推出的iGame G

蔚来的“下沉时刻”

作为投资人,翻看全球一线汽车品牌成长路径,可以得到这样一条铁律:它们的市值(价值)的拐点式崛起,都是始于“下沉时刻”。从最早的福特T,到当前的奔驰C、宝马 3 系、奥迪 4 系,以及特斯拉的 3 系等,均是产品线下沉至主流购买力之后,最终成为了各自的当家基石。从汽车行业分析师跟踪的角度说,一款基石类产品的推出往往是一家公司走向爆发的前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