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宣布投资250亿美元 研发5纳米制造工艺

2018-06-21 16:07 · 稿源: 资讯索引
《台积电宣布投资250亿美元 研发5纳米制造工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

台媒:苹果A10订单或助台积电Q3营收大涨

台积电宣布二季度营收不到68.9亿美元,同时预计在第三季度随着苹果A10处理器及新iPhone、iPad的生产而营收大幅增加。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台积电 Q2 营收预估 75.5 亿 - 76.5 亿美元

台积电第二季度营收预估75.5亿-76.5亿美元,市场预估76.3亿,毛利率在43%-45%, 预估45.3%,第二季度经营利润率31%-33%。(彭博)

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他为什么会是第一个发现并投资Snapchat的人?

Jeremy Liew是位敏锐的早期风险投资者,在其它投资者还在追逐投资风潮的时候,它发现规模还很小的Snapchat和Whisper,并参与到了这些企业的早期投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据BusinessInsider的报道,2012年3月,Jeremy Liew Facebook将他的个人主页头像,改成了他和奥巴马的合照。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想不到,这张照片帮他参与到一场至关重要的早期投资中去。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台积电先进制程布局:2020年量产5nm 2021年量产5+nm

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制程又现大动作,目前5nm制程晶圆已经顺利试产,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投入量产。量产一年后将再推出效能及功耗表现更好的5+nm,直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技术差距。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