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捷信手机分期“金融蒲公英”助力绿色金融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8-06-21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由天津市教委、市金融局、市文明办等9部门共同举办的“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创建文明校园——天津市首届绿色金融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办...同时防范金融诈骗和不良网贷,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向高校师生普及了大量金融安全知识...在未来,捷信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马上金融推动环保公益,开展“关爱长江鲟”系列活动

    “1年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宣布长江鲟野外绝迹。5000余尾人工繁殖的长江鲟在长江边放流,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保护‘水中国宝’的知识,这都是保护生态的重要方式。乡村英才学堂作为“授渔计划”中千里马·乡村英才培养计划的公益直播平台,主要面向返乡创业者、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及小镇青年等群体,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创业就业、农村电商等在线知识培训,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实用人才和创新创业带头人,通过整合师资、课程资源,促进知识技能的再分配,创造更多机会的公平,助力乡村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

  • 爱心进校园,点亮足球梦!海信冰箱公益助学焕新启航

    3月29日,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的海信陈家坝小学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组织精心策划的“爱心足球进校园”活动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海信冰箱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扩大公益助学事业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激发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孩子们点燃希望之火,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 “五一”假期出游搜索热度上涨7倍,同程旅行推出“嗨住超级省”系列活动

    清明小长假刚过,游客已经开始筹划五一假期的旅游出行。为方便用户出行,同程旅行推出“嗨住超级省”系列活动,与异业品牌、国漫IP《画江湖之不良人》合作,为用户打造年轻态住宿体验。同程旅行将围绕亲子乐游、跨越山海、古镇风光、小众休闲、文艺演出等五大主题,为游客推出高性价比的优质住宿产品。

  • 共绘盎然春耕图景,快手三农推出“幸福乡村春耕季”系列活动

    俗话说:春来万物生。随着春风送暖,全国各地也陆续进入春耕时节,田间地头逐渐焕发出勃勃生机。快手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孵化乡村人才、挖掘三农新机遇、帮助更多优质三农创作者快速成长,持续助力三农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 挖掘产业带优质商家 快手电商推出“川酒神州行”酒水行业溯源系列活动

    川酒因其产酒量大和知名品牌众多闻名国内外。为了更加全面地展现川酒全貌,挖掘川渝产业带好酒,快手电商联合四川泸州、宜宾、成都等城市核心酒水产业带,共同开展“川酒神州行”酒水行业溯源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强化消费者对于川渝酒水商家感知,探索“直播电商”多元模式,打造“互联网平台基地品牌”超级链式产业生态圈。以平台酒水业务繁荣发展为基础,接下来,快手电商也将持续优化业务模式,推出更多有利于商家经营成长的扶持政策,帮助更多酒水品牌商家实现确定性生意增长。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