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MIT最新资讯  > 正文

MIT设计微型芯片 可造出“指甲盖大小”无人机

2018-06-21 13:33 · 稿源: 资讯索引
《MIT设计微型芯片 可造出"指甲盖大小"无人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兰宝PTK系列红外测距传感器为你的无人机提供多面避障解决方案

无人机多面避障的必要性无人机本来在高空穿梭,但是随着多旋翼的普及改变了一切。植保、运货、勘测、穿越、娱乐、自拍等等低空应用成为常态。(图片来自网络互连网)无人机应用场景及障碍物分布不要小看无人机的自动避障技术,它在行业无人机里可是十分重要的呢。因为行业无人机面临的障碍物更多、环境更加复杂。举个例子,植保无人机针对的是地面环境,一般在农作物的1- 2 米上空喷洒,无人机飞高了,就难以集中的喷洒农药;不会自?

国家科技部高新司专家组调研荣昌 观摩植保无人机演示

3 月 10 日,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曹国英率领科技部高新区创建评审专家组来荣指导荣昌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现场考察荣昌高新区发展情况并听取了荣昌高新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原科技部高新司司长赵玉海、科技部农业司巡视员王喆、科技部火炬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领域专家学者参加考察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市科委主任李殿勋、区委书记曹清尧、区长程晓阳陪同现场考察并参加工作汇报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区政协主席陈震,市科

CES无人机爆款,仅售699!还有英特尔加持!

要说今年的CES 2018上什么最热闹,看完AI就数无人机了。在大疆没有推出新无人机的情况下,今年CES无人机最热的无人机竟然来自一家中国的初创公司:睿炽科技。睿炽推出的特洛Tello趣味无人机,在英特尔的展台上成功抢戏,成为2018年CES新宠,被不少科技媒体评为“CES 2018 最佳无人机”

伏久者,飞必高,看基石无人机厚积薄发

近几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已成为科技新产品亮相展示的一个国际性平台,每年都有众多引领科技未来的新产品在这里推出,2017年1月5日—8日,CES 2017消费电子展 在拉斯维加斯同期举办。作为全球最重磅的消费类电子展,CES 2017被国内众多科技企业寄予厚望,1300余家中国企业注册参展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传统的手机、家电、PC产品很难有颠覆性的创新技术吸引眼球,今年的CES展最为吸睛的无疑是自动驾驶和无人机。CES 2017消费电子展

这款3亿像素无人机仅售1999!

飞拍科技正式发布旗下产品 —【飞拍无人机 4K】,这是一款兼具强大性能与便携性的无人机,支持拍摄" 3 亿像素"全景以及4K超清视频,最大续航时间 32 分钟通过飞拍APP内的智能算法,自动拍摄空中每个角度的 1600 万像素单张照片,并将它们融合成一张“ 3 亿像素”全景照片,可随时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除了酷炫的720°全景,你还可以在软件中将720°全景照片进行裁剪、重新构图,得到你想要的超广角照片既要性能强大,也要轻便小巧。飞拍无

科技未来下无人机管理的新探讨

AlphaGo战胜柯洁,让人们对科技未来充满期待,又心生畏惧。如何掌控技术的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课题。处于风口浪尖的无人机,自然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北京交通大学以智慧交通为出发点,举办“无人机法律规制问题研讨会”,深入探讨技术与法律之间的关系。技术是管理的必要手段北京市航空法学研究会会长董念清首先指出,无人机给社会带来的便利毋庸置疑,但安全是必须解决的问题。这个过程中,企业应该“两条腿走路”,既要研究产?

DOBBY口袋无人机高配版双十二首发

作为最早开售的小型无人机,DOBBY口袋无人机半年来已经培养了大批忠实用户。日前,其出品方零度智控在线上平台(https://dwz.cn/4LDxOT)公布了双十二优惠政策,首推高配礼盒版,价值2899元的礼盒只需2449元即可获得,新礼盒比原有标准装多一块电池、一副桨叶及DOBBY专用绒布袋,更有机会获得多重抽奖机会,从50元优惠券到订制T恤再到免单大礼应有尽有。 电量翻倍,充分满足拍摄需求 航拍摄影爱好者孙先生是在众筹期间就入手了DOBBY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

9月24-25日,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道通智能)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东部华侨城拉开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竞技,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1岁。24日,道通无人机体验店也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上同期开业,参赛选手和景区游客都可使用道通无人机进行试飞,现场亦安排互动体验环节,由专业人士为游客免费航拍留念。

进击的无人机:下一代工业机究竟长什么样?

先抛一个看上去毫不相关的选择题:一辆最新款的Tesla 和同等价位的燃油汽车放在一块,你会怎么选?选Tesla,不仅因为环保、经济、潮流,可能还因为Cool,毕竟是带有硅谷血缘和IT理念结出来的产品;但如果考虑到长途旅行、居家实用以及现实国情,Tesla也许并不会成为满足你需要的第一辆车,毕竟和加油站的数量相比,专业充电桩还只是一个零头式的存在。但毫无疑问,Tesla的横空出世像搅动汽车市场的一条鲶鱼,刺激了无数国内外车企的?

突破3500万亩,黑龙江稳坐植保飞防第一省

进入 8 月中旬,随着建三江,友谊、普阳等地区水稻病虫害防治作业的结束,黑龙江 2018 年飞防植保作业也进入了尾声。经历了 2017 年迅速积累期后,多旋翼的植保无人机于 2018 年迎来了大爆发。根据已经完成的作业数据预测,黑龙江 2018 年无人机植保作业规模将突破 3500 万亩次,植保无人机保有量将突破 4000 台。具有代表性的是植保无人机头部企业大疆创新,其植保无人机保有量已突破 2400 台,销售服务门店更是接近 100 家。在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