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数据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深圳大数据公司极光下半年赴美上市 融资3亿美元

2018-06-21 11: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深圳大数据公司极光下半年赴美上市 融资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盘点全球最热门的十家大数据公司:中国占据三席

近两年来,大数据发展浪潮席卷全球。研究机构IDC预测,全球大数据与分析市场规模将由2015年的1220亿美元,在5年间成长超过50%,并在2019年底达到1870亿美元的规模。

中国大数据公司谁将率先成为世界级软件平台企业

一场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革命正在悄然发生,商业正迎来了进化拐点。在拐点之时,我们不禁要如此追寻,哪家公司将来可以成为世界级企业?为此,笔者最近和在企业级软件领域具有足够话语权的何春涛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找到答案。 小荷已露尖尖角 数字化转型从数据分析开始 【要想成功就要骑在趋势的背上,而不是抓住它的尾巴。】 Gartner最新数据告诉我们,将数字化计划推进至扩展阶段的亚太地区CIO的比例已从 2018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