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齐家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齐家网7月5日港交所主板上市 百度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2018-06-21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齐家网7月5日港交所主板上市 百度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站长必知 针对百度与Google的8条最佳优化方式

从开始筹建网站到网站的运营过程中,都离不开对搜索引擎友好度的考虑,如果站长那个按照一下8个步骤做,能够实现对百度和Google的最佳优化。

齐家网荣获“2019最佳生活服务电商平台”

3月7日,由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与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 “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行业专家及学者、投资人、分析师、媒体代表、企业高管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榜单的揭晓。其中,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荣获“2019最佳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公开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2007年,业务涵盖装修平台、自营装修业务、齐家特许经营网络、供应链等多个子生态,是用户在互联网寻求家装服务时的首选平台。齐?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斯米克磁砖杯”齐家网全国第二届设计师大赛启动

9 月 20 日,由齐家网主办,斯米克磁砖总冠名,美大集成灶联合冠名的“斯米克磁砖杯”齐家网全国第二届设计师大赛盛大启动。本次大赛是齐家网以“VR”技术为亮点打造的大规模高端室内设计盛宴,旨在促进室内设计与VR技术的深度结合,并发掘全国更多优秀室内设计师,提升行业水平,促进行业交流。据悉,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室内设计师开放报名。同时,还将邀请国内具备影响力的设计大咖以及权威机构共同参与,护航顶尖设计师的诞生。在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