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布港交所聆讯后资料 股本总面值67.5万美元

2018-06-21 08:44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公布港交所聆讯后资料 股本总面值67.5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售罄好快:你抢到小米Note了吗?

今天中午12:00,小米Note正式开卖。和预料中一样,抢购开始后,数秒之内就宣告售罄。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12:03分宣布了售罄的消息,但并未和往常一样公布售罄的时间,备货数量也未可知。 根据之前小米总裁林斌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6日中午...

同股不同权是什么意思 同股同权是什么意思?

今天消息,小米正式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了IPO申请文件。如今这条消息已经成为了今天各大科技类新闻头条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看新闻都会收

小米5大曝光!备货恐怖是以往的3-4倍

  小编点评:如果能25号就开卖的话,那应该会引起很多粉丝的购买。不用抢的小米,大家喜欢吗?还有5天的时间,小米5就要正式发布了。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在小米社区逐步曝光一些小米5发布会的相关信息。2月1...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最大的业务。

IDC:2019Q1 出货量达 530 万台,小米成腕上可穿戴全球第一

据 IDC 发布 2019 年一季度全球可穿戴市场报告显示,小米以 530 万台的出货量登顶全球腕上可穿戴设备市场第一,苹果则以 460 万台的出货量居第二。报告显示,一季度小米智能可穿戴出货量增长了 43.6%,超苹果 14.8% 的增幅。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小米4c吓晕,魅族MX5再降到1399元

小编点评:这机真是纯一炮灰……魅族日前宣布,旗下首款全金属机MX5价格再降200元,活动期间只卖1499元起,并赠送EP-21耳机一副,性价比爆棚。而如今在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里,MX5更是...

小米公布米粉节战报:支付金额已突破10亿

今日,小米在北京各园区举办了小米 9 周年员工庆典,共同庆祝小米的 9 周岁生日。此外,小米公司公布了米粉节最新战报。截至 14 点 57 分 5 秒,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