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如何玩转理财?让宜信财富旗下指旺财富的数据告诉你

2018-06-20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宜信财富指旺财富总经理蒋炜航表示,发布《90后财富管理大数据指数》,是基于指旺财富对中国90后群体和新锐中产人群一直以来的密切关注和深入理解...《指数》首先从宏观层面出发,宜信财富旗下的指旺财富给出的《指数》带来90后整体的财富概况...数据显示,在指旺财富平台全部90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肩负投资理财重任,开启财富增值新视野

    在如今错综复杂的金融体制中,平稳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金融工具是通往财务自由的法宝。对于一般投资者言,怎样科学安排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减少风险,得到丰厚的回报,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征求它的专业意见,操纵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我们将平稳获胜,在财富增值道路上大步前行,实现财富自由。

  • 攒钱成瘾的90后开始租房降级 租房的尽头是极简

    在社交媒体上,一度引发了热烈讨论的话题是“极简租房”的理念。这种租房方式强调的是简约至上,将物品减少到最基本的需要。他们通过精简物品,优化生活空间,不仅提高了生活的质量,也体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独特理解和追求。

  • AI财富风暴来袭,泼天富贵如何接?

    财哥在朋友圈里感受到了政策春风带来的期待,“人工智能”、”设备更新”、”新质生产力”这些会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泼天的富贵?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之首,对此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潘向东提出:“2024年,中小企业迎来了政策的春风,现在人工智能是个大风口,中小企业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方面的机遇很大,最好的模式就是搭便车,由大厂来帮我们做模型、跑算法、做好产品运营市场的三重解决方案,我们借力应用在我们的商业场景。

  • 90后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 听了AI的回答孩子立马不哭了

    90后父母开始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来安抚他们的孩子。这一新趋势在一则央视新闻报道中得到了展示。报道称,一位5岁的孩子在滑滑板车上摔倒后被周围的家长嘲笑,导致他大哭不止。在这种情况下,孩子的父母转而向人工智能求助。他们询问AI:“我家5岁孩子今天摔倒了,其他班的家长居然还笑他,这样做对吗?” AI的回答让孩子的妈妈感到意外,孩子也因此止住了哭泣。A

  • 90后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小家伙瞬间恢复平静

    据央视新闻报道,AI技术正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就连一对来自清华和北大的 90 后学霸夫妇也不例外。他们竟然利用AI技术成功哄好了孩子,让原本哭泣不止的小家伙瞬间恢复了平静。昨天,孩子小十二在学校的篮球场玩滑板车时,不慎跌入水坑。虽然物理伤害并不严重,但周围家长的嘲笑却让孩子倍感委屈,情绪瞬间崩溃,放声大哭。面对孩子的哭泣,父母尝试了各种安

  • 90后清北学霸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AI可太会安慰小孩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现在AI已经开始融入日常生活,一对90后清华、北大学霸夫妇,甚至已经使用AI哄孩子,并且AI相当会哄孩子,几句话孩子就不哭了。据孩子母亲介绍,昨天小十二(孩子)在学校篮球场玩滑板车,结果不小心摔倒了水坑里。本来水坑的物理伤害不太大,但周围有不少家长看到孩子摔倒后,自然而然的忍不住笑了,孩子看到被笑了后,心理受到魔法暴击,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止不住的那种。父母安慰了很久都没有效果,于是,爸爸就把孩子带到了车里,询问AI,看这些家长做的对不对?爸爸问道:AI你好,我家5岁的孩子玩?

  • 科技时代,美赞臣告诉你科学实证才是硬道理

    婴儿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在完全依赖于婴儿配方奶粉时,其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均来自于其中,并且婴儿时期的大脑发育、视觉形成以及神经中枢的完善对其今后一生都有巨大的影响。因此,婴儿配方奶粉具有实证健康效应才是硬道理,会让更多宝妈青睐。美赞臣倡导“科学实证定义奶粉含金量”,坚持以科学实证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美赞臣 科学实证才是�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拍拍贷用起来到底方不方便?一次性告诉你

    生活中大家都有遇到缺钱的时候,找谁借都不好开口去银行又犯不上,所以一些网络借款平台就派上用场了,拍拍贷就是个有年头的老牌信用贷款平台,2007年就成立了,到现在已经稳定运营16年了,所以拍拍贷借款还是相当可靠的,至少在资质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用起来更是很方便,不用担保、抵押即可申请借款。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拍拍贷上线了面向新用户的【助微计划】,提供额度最高20000元、时长最高12个月的免息借款,力度相当大了,符合条件的一定要申请。

  • 90后有高马尾10后有鲶鱼须 网友: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审美

    在北京的一所中学,一位老师分享了学校女生普遍采用的一种发型,这种发型的特点在于其刘海部分酷似“鲶鱼须”,极具特色。这一现象引发了人们对不同年代审美观念的讨论,似乎每个时代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审美潮流。无论是简洁干练的高马尾是充满个性的“鲶鱼须”刘海,都是时代审美观念的具体体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